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音箱声卡频道 > 音箱声卡新品

经典传奇王者归来 惠威M200MKII正式发布


     主副箱之间的接线端子是音箱设计用料上的一个重点,优良的设计和选材能减少信号的耗损,有利于提升双声道系统的声学一致性,尽量避免由于传输带来的音质损失。M200MKII采用的是大电流镀金接线柱,外部包覆绝缘材料,一来能保证旋钮不易氧化,二来还能让接线时发生短路的几率降至最低。

    电路部分的改进是M200MKII改进的重中之重,M200MKII使用了最经典成熟的前后级分离电路板设计,前级电路采用双NE5532运放电路结构,保证两声道讯号有更好的分离度。M200MKII的增益调节选用三只中国台湾省出品的全密封型电位器,寿命较普通电位器长数倍,输出音量均衡,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有灰尘进入影响音质。在M200MKII上惠威没有舍弃高低频增益调节电路,因为M200MKII为了让用户听到更悦耳的音乐而不是为监听,因此为调众口,这项功能被延续了下来。

    为了让M200MKII的高频更加优秀,惠威的工程师为其配备了两颗火红的德国“WIMA威马”音频耦合电容。红威马的音色特点是平衡、细腻,高频延伸得很好,声音很飘逸,但又没有丝毫的毛刺感。过补品耦合电容的润色,M200MKII的中高频更显润泽,像透过森林的阳光一样明亮且柔和。

       M200MKII提升最大的是其后级放大电路,功率充沛的LM4766功放电路把整套系统的音质推向一个新的高峰。M200MKII的后级是典型的单LM4766芯片双声道驱动电路,整体设计非常简洁,电路设计工整规范。

    惠威工程师为M200MKII配置了20000μF高速SEC滤波电容,为功放电路提供充沛的储备能量,同时也保证了电源极低的内阻特性,使功放在大动态输出时反应迅速。大容量的高速滤波电容能滤除电源中各种干扰杂波,使电源输出的能量非常干净,提高了系统的信噪比。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