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手机生活-搜狐数码

1月26日全国手机行情:诺基亚限量版6234仅1900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据太平洋电脑网报道:200W像索爱W810跌至心理价]

  索尼爱立信W810是继索爱在06年推出了W800的后续之作。该机不论是在水货市场还是行货市场,都是一款非常畅销的机型。索尼爱立信W810在外观上做了不少改动,但功能配置上的变化却并不明显。与前作W800c相比,W810只在按键、屏幕、网络、数据性能以及外形方面有所改变,同时在用户界面系统上也做了些变动。

  而在价格上,前不久行货W810c再跌百元终于与W800c的价格持平。受此影响,水货W810i今天大幅调整降,终于跌破2000大关,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要注意喽。

索尼爱立信W810i 黑色

黑色索爱W810

  索爱W810i沿用了索爱手机一贯的直板设计,在外观色彩上,W810i却采用了兼具时尚与稳重的黑、橙色搭配。而最大变化就是W810i加入的功能键,为了更专注于音乐播放功能,W810i放弃了索爱手机使用多年的5D摇杆设计,加入了五维圆盘方向导航键,便于用户操作。

索尼爱立信 W810i 白色

白色索爱W810

  在保留蓝牙、红外无线传输的同时,W810i还加入了对USB2.0数据传输的支持。但内存方面,W810i却从W800c拥有的34MB机身内存减少到了20MB。而最让人遗憾的是,作为一款专业级音乐手机的W810仍然不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目前不足2K的W810i还是有一定的诱惑力,相信随着该机必将会引起更多的关注目光。

索尼爱立信W810i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W810i 1980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