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手机生活-搜狐数码

1月26日全国手机行情:诺基亚限量版6234仅1900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据太平洋电脑网报道:最轻薄S60商务机行货E50不足1K9]

 与N系列主打影音多媒体娱乐性能不同,E系列更偏重商务市场。而当E系列三款新机首次亮相之时,所带给人们的震撼程度是可想而知的。去年,诺基亚针对商务市场推出了E-Series家族中的第四位成员诺基亚E50!作为一款定位于中端消费者的商务手机,和其余3款E系列机型有所不同的是,E50并不支持WCDMA。作为诺基亚首款在国内正式上市的E系列手机,前不久诺基亚E50行货跌入2K的消息令许多人位之震惊。不过为了迎接E系列新机E62的到来,今天E50再次小跌百元。

诺基亚E50

最轻薄S60商务机E50

  E50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机身的正面,背面的盖板部分都采用了金属设计,具有很浓厚的商务气息,金属机身不仅手感细腻,而且坚固耐用,还有着更强的抗磨损能力。113×43.5×15.5mm的机身三围,104克的重量的E50成为众多S60智能手机中当之无愧的的轻量级选手。诺基亚E50采用了26万色TFT液晶显示屏,分辨率高达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令人满意。

诺基亚E50

波浪形的键盘设计

  在娱乐功能方面,E50置了丰富的多媒体播放工具,包括realplayer,内置MP3播放器以及FLASH播放器,该机支持MP3、AAC、WMA格式音频文件以及3GP、MP4及各种流媒体格式文件的播放。此外,诺基亚E50也具备多种数据连接方式。该机拥有2.0版本的蓝牙和红外以及数据线等三种传统的连接方式。作为商务手机,该机拥有70MB的内存空间,兼容第三方TransFlash卡扩容。

诺基亚E50

随机附赠一张128M的TransFlash卡

  定位商务人士,配置与功能都十分强大的E50可以说是E系列中又一款具备时下流行的娱乐功能与现代商业必备的行动应用功能于一身的机型。大降之后的E50已不足1900,已经和水货E50的售价持平,所以喜欢的朋友不妨趁此良机赶快下手购入了。

[参考价格]:诺基亚 E50 1899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