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三星首款镜面王机E790曝光! 热门镜面手机汇总


 [据太平洋电脑网报道:"幻镜"再度升级! 摩托罗拉3G版靓屏K1正式发布]

  摩托罗拉“幻镜”K1从曝光起就受到的关注无数,现在K1在国内正式上市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其升级版本K2也即将正式上市。较为遗憾的是,K1和K2都是不支持3G高速网络的。近日,摩托罗拉正式发布了支持WCDMA网络的3G版K1,弥补了这一遗憾。3G版面的K1和GSM版本的K1在除了网络制式上的升级之外,最大的不同就是屏幕的差距。3G版本的K1非常慷慨地把屏幕地分辨率升级到了QVGA分辨率,显示效果出色。因为WCDMA 3G网络地加入,K1在主屏的下方还增设了一颗视频通话摄像头,具体地这颗视频通话摄像头的参数还不清楚。

摩托罗拉3G版K1

摩托罗拉3G版本的K1正式发布

  除了屏幕上的差距之外,3G版本的K1在外形相对GSM版本的K1是没有任何变动的,机身的尺寸和重量都是没有区别的。在上市之初,3G版本的K1也提供了多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摩托罗拉3G版K1

摩托罗拉3G版本K1正面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3G版本的K1还是配备一颗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较为遗憾。机身侧面的按键设置,3G版本的K1也是没有任何变动的。

摩托罗拉3G版K1

摩托罗拉3G版K1的侧面按键

  3G版K1的背部设计是完全照搬GSM版K1,磨砂后盖,扬声器依旧是设计在机身的低端,整个背面简洁干练。

摩托罗拉3G版K1

摩托罗拉3G版K1的背面设计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王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