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三星成美第1大数字电视品牌 4产品居榜首

  【搜狐IT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市场调查机构NPD Group提供的销售跟踪调查显示:三星2006年首次成为美国第一大数字电视品牌,该公司四

  大产品的市场份额位居美国市场之首,分别是平板电视;全数字电视;液晶电视和纯平显示器。

  据NPD负责行业分析的副总裁斯蒂芬?巴克尔称:“2006年数字电视的市场销售额增长了54%,数字电视销售量比2005年多三倍,而2006年

  三星公司卖出的数学电视比其它任何公司都多。三星是唯一家在液晶显示器、等离子电视、微型显示器和纯平显示器四种数字IT产品领域展示出强大市场力量的公司。”

  NPD每月销售数据表明,三星公司2006年全年的市场份额呈直线上升趋势,到2006年下半年,该公司已经成为美国数字电视市场的领导者,

  市场占有率高达20%。其中,平板电视的市场份额和美元份额分别为21.5%和25.1%;液晶显示器的市场份额15.1%;纯平显示器的市场份额和美元份额分别为46.1%和43.7%。(雅龙)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