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庭产品导购 > 投影机购买指南

不看后悔 1月最值得购买的3款投影机

[家电]轻松随心变换 厨房不可缺少的小家电一览
 便携投影机价格高?亮度低?如果选择NEC LT37+那么您对便携投影机固有的印象就有必要改变了。这款投影机具有3500流明亮度,XGA物理分辨率,重量只有2公斤,更重要的是其价格非常便宜,只有12800元,与当前普通3500流明的投影机价格相差无几。



NEC LT37+


NEC LT37+

  纯白色流线型机身的NEC LT37+看上去非常漂亮,由于才用了DLP投影技术,该机在实现高亮度的同时缩小了体积,2公斤的重量利于携带。该机物理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为3500流明,在百人左右的会议室可以提供足够清晰的演示画面。

  如果认为便携投影机体积小,功能必然简单,那就错了。NEC LT37+具有实用的全自动对焦功能,当投影机使用过程中发生移动时,画面仍然保持清晰,因为其机身内部采用了具有自动对焦功能的控制芯片,因此不必用户手动调节,非常方便。当演示结束后,用户可以断电关机带走,符合便携产品即带即走的特色。

NEC LT37+投影机性能参数

显示技术

DLP

投影距离(米)

1.1——13.3

标准显示分辨率 1024×768
最大分辨率 1400×1050
标称对比度 2000:1
标称光亮度 3500流明
成像尺寸 0.76-7.62m
投影灯泡功率(W) 220W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2000/2500(节能)
RGB 1组
视频 1组
S视频 1组
音频 1组
噪音(dB) 40/33(节能)

产品重量

2.0kg

  点评:对于准备购买便携投影机的用户来说,具备自动对焦功能的NEC LT37+值得考虑,在实现高亮度的同时兼具有便携性,即使跟参数相同的普通商务投影机相比,该机还具有便携的特征。 

NEC LT37+
[市场售价]12800元

综述:

  由于本月是国内最新的亮度标准实施的第一个月,在采用新标准的产品没有上市前,各厂商以及经销商都在忙着清理库存。本文中介绍的三款产品都是厂商们在2006年主推的产品,无论是产品外观设计还是性能上都经受了市场的考验,从用户角度来考虑,爱普生EMP-S3是代表着入门级投影用户的需求,而明基MP725则是主流商务人士所需要的投影机,NEC LT37+是一款典型的高亮度便携产品,深受移动办公人士的青睐。从价格上看,这三款产品在本月都报出了历史最低价。除了顺应新规范之外,低价促销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他们的升级机型即将上市。据中关村投影机经销商透露,春节前是投影机产品集中清理库存的时期,因利润已经在上市期间获得,所以这期间商家基本上是平价出货,如果要买投影机近期不妨去市场看看。

-   
[上一页][1][2][3]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