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数码配件 > MP3配件

源自韩国 iriver项链S7百变帖纸开售

  根据iriver代理商提供的消息,其新上市MP3 S7的前面板贴纸已经在国内正式开售。iriver S7百变帖纸是在自从韩国和香港方面发售之后,首次登陆中国大陆市场。



图为:iriver S7百变面板贴纸

  iriver S7百变面板贴纸分为三款,每款不同风格,并都有6中不同的图案,可以重复使用,每款风格采用不同的材质,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据悉此款贴纸的官方售价为每款百变帖纸为50元。购买地点可以根据所在地区在当地代理商处购买和iriver网上商店购买。


图为:iriver S7百变面板贴纸包装

图为:贴上贴纸的iriver S7

  iriver S7的面板用来操作D-click,为了便于不同的操作,以图像来区分。而S7的尺寸要比S10要薄4mm,尺寸为:42×30×9.6mm,重量也减轻了一些,只有15g。同样采用锂电池播放时间由原来S10的8个小时提升到了9个小时。在音频方面它支持MP3、WMA、ASF、OGG(最高到Q10)耳机输出功率为15mW+15mW,支持SRS WOW HD音效。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