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不预装Vista不好卖!索尼BX245甩卖

  索尼商用笔记本在价格上有些震荡,BX系列笔记本电脑的降价幅度超过了百分之十。据经销商透露,索尼SZ系列与TX系列已经停产,替代他们的新品即将在近日登陆市场。在SZ系列与TX系列停产的前提下,更多关注的目光集中在了索尼BX系列,尤其是性价比超高的BX245CP,先在这款本本报价为10500元。
  索尼BX245CP笔记本内置了TPM安全芯片,这款安全芯片是得到中国商用密码管理局批准生产和销售的安全密码产品,索尼是众多国际电脑品牌中首个运用此项技术打造数据安全理念的笔记本厂商。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款笔记本的配置:Intel Core 2 Duo T5500处理器,主频1.66GHz,Intel 945PM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最高支持2GB,80GB硬盘,ATi Radeon X1600 256MB独立显卡,combo刻录光驱(可抽换式),蓝牙模块,14.1英寸标准屏,整机重量约2.6kg,电池续航时间约2.5小时,预装windowsXP专业版操作系统。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接口,PCMCIA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接口,VGA接口,S端子等。

  yangxin评本:索尼BX245CP整体性能强悍,适合高端商务人群。当然,如此高端的配置,也比较吸引游戏爱好者。ATi Radeon X1600独立显卡性能强悍,是ATi的高端显卡,支持HDTV高分辨率视频解码,配合双核心处理器,令您体验到震撼的电影效果。价格上这款本本的确有吸引力,不过就形式来看,BX245CP很有可能随SZ系列一起退出市场并且被新机型替代。

  参考价格:索尼BX245CP 人民币10500元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