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叫板台式机 华硕超强A8JS跌破14000

  华硕A8系列是华硕最近最赚钱的几款机器,也是收到了厂商与经销商高度重视的一款机器。华硕A8JS是A8系列中性能最强悍的一款。看到华硕众多A8机型,似乎A8是兼容DIY机,几乎能改的配置都改了,不用消费者自己装机了。
  外观上A8JS秉承了A8系列的经典造型,没有一丝改变。倒是A8JS的独立显卡比较吸引人。这款笔记本配备了nVIDIA GeForce Go 7700 512MB独立显卡。这款独立显卡在国内目前仅有华硕采用,其它品牌还处于观望。 



  我们来看一下这款笔记本的配置:Intel Core 2 Duo T7200处理器,主频2.00GHz,Intel 945PM芯片组,NVIDIA GeForce Go 7700 512MB独立显卡,1GB DDR2内存,120GB硬盘,DVDRW刻录光驱,35万像素摄像头,14.1英寸宽屏。
  端口方面:5个USB 2.0端口,1个DVI接口,1个VGA接口,1个S端子,多合一读卡器,ExpressCard插槽等,除此之外,还有红外模块,蓝牙模块,耳机和麦克风接口,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接口,4800mAh电池。

  yangxin评本:在价格上与配置上这款A8JS都比较吸引人,与之前的老型号相比,价格上有1000元的优惠。虽然13999元的“游戏机”有些消费者不太看好,但是这种高利润机器本来就不是给一般老百姓准备的。购买A8JS的消费者不在少数,是否真正用得着先放一边。A8JS的消费者,就要最快的本本。  

  参考价格:华硕 A8M72JS-SL 人民币139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j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