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酷”机伴您过新年 MP3特色机型任君选


苹果iPod nano2

市场价:1580元(4GB)、2080元(8GB)
卖点:时尚品牌、外观精美、操控便捷、最大可达8GB

  崇尚“艺术与技术完美结合的”苹果iPod,在数字播放器领域拥有领先优势。随着划时代的“iPhone”(苹果手机)的诞生,未来苹果的影响力将更强大。作为苹果iPod家族的时尚先锋,nano2外观精美、做工精湛,一体成型金属外壳拥有6.5mm的极纤薄厚度、手感非常棒。所配的1.5英寸65536色彩屏可显示图片、电子书以及小游戏,配合屏幕下方的轻触式滚轮,完全可随您飞快的手指活动而切换功能。

  虽然nano2的功能比较单一,专注于音乐播放,因此常见的视频播放、MIC录音、FM调频收音等功能都不具备。但是1.5英寸的小屏幕看视频的乐趣何在?至于录音和FM功能,现在通过购买第三方配件都可实现。

  而且iPod nano2的音质相当不错,所支持的音频格式众多(MP3/AAC/MP3VBR/Audible/AppleLossless/AIFF/WAV格式等),如导入高音质的Apple Lossless或WAV格式音源、再配上一款高耳塞,iPod nano2可与任何一款号称高音质的播放器比拼。

  点评:苹果iPod nano2比前代产品更出色:外壳耐磨性更强、显示屏更亮、续航电力更久(24小时)、容量选择更多(最大可达8GB)、售价也更低廉,推动着iPod的销量再上高峰。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利和 | 索尼 | 欧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