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酷”机伴您过新年 MP3特色机型任君选


艾利和S10

市场价:899元(1GB)
卖点:最小的彩屏MP3、外观靓、功能全、降价之后更超值

  CES2007展会上,一只腕表款S10以其绰约风姿迷到了众生。其实它的项链款S10早已来到我们身边。这款体积仅有42×30×10.8mm、重仅17.5g的“迷你”MP3配有1.15英寸65536色OLED彩屏(128×96像素),是全球最小的彩屏MP3。

  虽然袖珍但S10的功能很全,音乐播放支持MP3/WMA/ASF/OGG格式、FM收音(87.5-108MHz)、数码录音、图片显示、时钟/闹钟、定时开机/录音、移动存储等功能一样不少。同时它还具备SRS WOW 2.0音效和10种EQ均衡模式、信噪比高达90dB以上,延续了艾利和高音质的优势。

  同时,S10的操作也很简便,机身仅有3个操控键(电源键、音量增/减)、操控依靠D-Click触摸式系统完成。如此小巧的S10的连续播放时间还可达到8小时,相当不错。充电/传歌通过随机的USB口短插头,也很方便。

  点评:S10是苹果iPod Shuffle2的强劲对手,它配有彩屏、支持录音和FM收音,不光功能全、音质棒,售价也和iPod Shuffle2持平,性价比很高。笔者已看见不少靓丽MM的胸前悬挂着可爱的S10。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利和 | 索尼 | 欧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