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看着办就行!笔记本电脑购买须经十步走


10.比价

  当你确定要购买的机型,配置,赠品后,就要开始进行价格对比了,现在网络销售十分普及,在IT的产品库里各个厂商的报价,你带卖场前我建议你可以先从网络上收集产品配置和价格,如果IT世界的产品库还不够你看,你可以再上淘宝网进行价格信息的搜索。

  如果到了卖场,那么货比三家一向是买东西的准则之一,多找几家点问问价格,要注意几点,1.是不是现货。2.开不开发票(将关系到保修日期)3.屏幕亮点如果出现如何处理。

  如果没有现货,价格再低也没有用,除非很确定在几天只内拿到,或者价格低到规定时间内其他家都便宜不过他,要知道时间就是金钱。关于发票开不开价格差距非常大,5%来计算1万元就是500元的差距,所以一定要问清楚这个价格开不开发票,还有需要了解售后是从开发票日期算起还是从出厂日期算起,切勿贪小而失大。

  比价时当然会有一些技巧,如在问价钱时可以挑距离较远的店家,把问到的最低价减给一两百元左右再报给店家,只要把握不要希望太离谱的价格以及不要露出一定要买的态度,一般来说只要多比几家,通常可以问到令人满意的价钱。

网友最热点击小时排行: 去搜狐笔记本频道看看>> 去论坛看看>>
01 惠普领衔狂降 超值促销本本大搜罗
02 6000元全部搞定 5.1前最值得购买笔记本
03 好用不贵 最受网友青睐8款笔记本推荐
04 16日NB:戴尔131L最低5199 华硕送内存
05 绝对值得出手 八款名牌超值本推荐
06 永恒的经典 最值得购买的二手本本
07 家庭游戏霸王机 惠普DV9200游戏体验
08 V3000添新丁 惠普1.73G双核本本6600元
浏览更多: [行情][新品][导购][评测][新闻][技术][配件]

[上一页][1][2][3][4][5][6][7][8][9][10]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