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预装Windows VISTA 联想天逸F50A评测


1GB内存跑VISTA效果如何?区别不是太大!
 
    在将内存条拆下一根后,编辑再次重新运行了游戏与日常应用软件的测试,看看1GB内存与2GB内存在使用中到底有什么样的差别。编辑首先测试了游戏,为了看到内存容量差距对机器性能的影响,编辑特意选择了一个对内存要求不高的《DOOM3》,一个对内存要求比较高的《魔兽世界》。
    不过在实际的测试中,无论是《DOOM3》还是《魔兽世界》,在1GB内存的环境下依然都保持了非常流畅的速度。特别是《魔兽世界》,拔掉一根内存之后编辑特意实验了进出主城、激战大战场,结果发现结果并不像编辑想象的那样。1GB内存在经过了Windows VISTA的消耗之后,应付《魔兽世界》也不成问题,完全不会因为内存不足频繁读取硬盘,拖慢游戏速度。
 
 
 Windows VISTA系统中2GB内存、1GB内存并不影响《DOOM3》的速度
 
 
 即使1GB内存,也足够同时应付Windows VISTA和《魔兽世界》了
 
    从测试可以看出,无论是2GB还是1GB内存,对于Windows VISTA的游戏性能影响并不大,目前主流的3D游戏也还没有变态到非要2GB内存才能够流畅运行的地步。如果你是一个游戏爱好者,你笔记本内存本来就使用了1GB内存的话,那么并不用太着急升级内存,因为你的内存基本上还是满足在Windows VISTA下玩游戏的需求的。当然了,在面对像联想天逸F50这样本身内置了2GB内存的笔记本的时候,也不用担心会浪费内存,因为即使现在的游戏对内存要求不高,但是今后谁又能保证呢?
 
    在测试过游戏之后,编辑又按照自己平时工作的需求打开了各种软件,包括及时通讯软件、多个IE窗口,Word、Photoshop以及Dreamweaver,虽然这个时候内存消耗已经达到了90%以上,不过依然不用调用虚拟内存,速度也比较流畅。
 
 
 按照编辑日常工作的强度打开多个窗口和软件,内存依然够用
 
    不过也可以看到,1GB内存对于Windows VISTA系统来说,进行普通强度的工作已经差不多要全部耗尽了,如果再加大工作强度的话,内存就会显得有些捉襟见肘了。联想天逸F50配置了双通道2GB内存,还是非常有前瞻性的。
 
 
 完美支持Windows VISTA的联想天逸F50
 

联想天逸F50(预装VISTA版)参考配置表

Intel 酷睿2 Duo T7200
2GHz4MB二级缓存、FSB667MHz64位运算)

Intel 945PM

   

双通道2GB DDR2 533MHz2×1GB

   

日立HTS541612J9SA00
120GB
8MB高速缓存、5400/分钟、SATA接口

   

NVIDIA GeForce Go 7600
256MB独立显存、核心/显存速度:446/702MHz

15.4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1280×800

   

吸入式DVDRW光驱

   

4800mAh容量锂电池

130万像素

网络接口

IEEE 802.11a/b/g无线网卡
10/100Mbps
网卡、56K调制解调器

扩展接口

USB2.0×4S-Video×1VGA×1PC卡插槽×1
多功能读卡器×11394×1、音频输入输出×1、电视讯号输入×1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媒体报价

预计13000元左右

    根据编辑从联想公司工作人员处了解的消息,这款预装了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联想天逸F50售价将在13000元左右。这样的配置,全新的操作系统,再加上联想天逸系列出色的设计,优秀的品质。如果想要体验到Windows VISTA新系统带来的出众体验的话,联想天逸F50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至于这款机器的上市日期,由于已经有测试样机给媒体,相信这款机器已经是整装待发了。在1月30号微软正式在全球发布Windows VISTA系统之后,大家应该很快就可以在市场上看到它的踪影了。

网友最热点击小时排行: 去搜狐笔记本频道看看>> 去论坛看看>>
01 惠普领衔狂降 超值促销本本大搜罗
02 6000元全部搞定 5.1前最值得购买笔记本
03 好用不贵 最受网友青睐8款笔记本推荐
04 16日NB:戴尔131L最低5199 华硕送内存
05 绝对值得出手 八款名牌超值本推荐
06 永恒的经典 最值得购买的二手本本
07 家庭游戏霸王机 惠普DV9200游戏体验
08 V3000添新丁 惠普1.73G双核本本6600元
浏览更多: [行情][新品][导购][评测][新闻][技术][配件]

[上一页][1][2][3][4][5]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联想大于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