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最具个性三防钢铁战士 奥林巴斯推出µ 770SW

  1月25日,奥林巴斯推出710万像素的便携式数码相机μ770SW。µ770SW具有100公斤的抗压能力(根据奥林巴斯公司试验条件)、可防护1.5米跌落冲击(根据奥林巴斯公司试验条件),同时还可在水深10米处进行水中拍摄。

  μ770SW数码相机的产品理念不仅可满足户外运动型摄影者的需求,也可满足一般的数码摄影生活。在结合抗压防震结构、防水功能和防尘功能的同时,还体现了便携、时尚的外型设计风格。

  作为μ・SW系列最新产品的μ770SW除可防护1.5米跌落冲击以外,还具有可抗压100公斤的特殊性能,进一步体现了机身的坚固结构。而且其防水性能也提升到水下10米。 μ770SW具备抗压防震的机身结构以及防水、防尘性能,令相机可在迄今为止难以到达的艰苦环境进行拍摄,极大的扩展了影像的拍摄空间。

  μ770SW的机身表面采用了与名贵钟表相似的平面方形外观,并配以全新不锈钢外框。在体现机身坚固特性的同时,演绎出高品质的整体观感。内置镜头的外形设计更便于背包或口袋的取放,不论何时何地都可轻松随身携带。

奥林巴斯μ770SW主要参数
CCD尺寸: 1/2.33英寸
有效像素: 710万像素
光学变焦: 3倍
液晶显示屏: 2.5英寸液晶显示屏, 约23万像素
记录媒体: xD(16MB-2GB)卡,含约18内存
记录格式: 静止影像:JPEG,支持DPOF,Exif2.21,PIM III
活动影像:AVI Motion JPEG
全景图模式: 应用奥林巴斯品牌xD卡结合随机附赠软件可进行全景影像拼接
感光度: 自动,手动(80/100/200/400/800/1600)
白平衡: 自动,预置(晴天/阴天/白炽灯/三种荧光灯)

  主要特性:

  抗压、防震的坚固机身设计

  μ770SW采用内置折射光路镜头结构,配置吸震材料令机身具有极佳的抗压、防震防护性能,相机的电子元件被安装在特殊的悬浮系统上以避免冲击的影响,机身外表面的构造也格外坚固,以防止相机意外坠落时的机身开裂。通过以上4种方法,实现了具有耐冲击特点的机身结构,通过了高度为1.5m的跌落试验(根据奥林巴斯公司试验条件)。同时,在机身外面四周采用了全新的坚固不锈钢材质,由此实现了100公斤的抗压性能※。作为一款抗压、防震的数码相机,μ770SW可放心地让小孩使用,放入西服口袋内就座时也不会轻易损坏,在日常环境下都能轻松使用。机身除了标准的珍珠银以外,还设计了棕榈褐和深海蓝两款别致色彩。

  最深可达水下10米处的水中拍摄功能

  μ770SW通过强化机身内部的防水结构,其防水性能已提升到水下10米(相当于JIS0920保护等级8)。而且,为了抵抗10米水深的压力,在容易进水的麦克风和扬声器部份的内侧配置全新材质,采取了全面的防水抗压结构。μ770SW不仅可在带呼吸器的浅滩拍摄,还可携带到更深的深水处潜水。即使在冲浪或滑水时也可放心体验拍摄的乐趣。此外,由于机身具有防尘功能(相当于JIS0920保护等级6),因此,在沙子、灰尘较多的沙滩和室外也能够放心地使用。

  μ770SW镜头表面采用了疏水涂层,不易沾水,相机被水淋湿后仍可放心拍摄。除此之外,从水中拿出后,或用水对弄脏的相机进行清洗时,可以方便地擦去镜头上所沾的水滴,维护十分方便。

  配置新功能,扩大拍摄场景

  超微距LED:超微距模式下拍摄时,配置超微距LED功能,只需1个按钮就可方便地开启LED灯,拍摄黑暗、室外、水中等场景的照片。通过灯光的照射,令对焦更快捷,而且,还可以防止四周变亮和手部抖动。

  单触式LED灯:配置2种单触式灯光功能。拍摄时只需长时间按下菜单按钮,LED灯就会发光。通过灯光的照射,昏暗的被摄体可以清晰地显示在液晶上,因此,即使在昏暗处,也可方便构图。此外,在电源关闭的状态下,长时间按下超微距LED按钮,灯也会发光,因此,可以当作手电筒那样使用。

  压力传感器:内置压力传感器,可测定水压、海拔和气压。水压、海拔、气压记录为Exif数据,因此,可以了解潜水、登山时所拍摄照片的环境状況,非常方便。

  轻便、时尚的外形设计

  μ770SW的机身表面采用了与名贵钟表相似的平面方形外观设计,并配以全新不锈钢外框。在体现机身坚固特性的同时,演绎出高品质的整体观感。轻便时尚的外形不论是户外运动,还是一般数码摄影都可轻松随身携带。

  710万像素CCD和全新高分辨率变焦镜头用于获得出众的图像品质

  µ770SW应用710万像素的CCD与高分辨率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相配合在范围广泛的拍摄条件下可获得出色的被摄主体细节表现能力和精细的图像品质水平。此外,还拥有奥林巴斯独有的TruePic TURBO图像处理技术,其不仅可通过增强图像分辨率和降低噪声来确保出众的图像质量,还可加速图像记录和播放过程以获得更加轻松的拍摄体验。

  其他特性:

  可清晰浏览影像的2.5英寸大型超晶液晶显示屏

  µ770SW具有2.5英寸超晶液晶显示屏,在环境光线较暗的情况下也可清晰显示被摄物体。超晶显示屏具有高亮度、大视角的特性,令用户可轻松浏览亮丽清晰的动人影像。

  高速连拍

  µ770SW的高速连拍可以每秒3.5张的频率连续拍摄12张精度为300万像素的影像。而普通连拍则可以每秒1.1张的频率拍摄精度为300万像素的影像直至存储空间满。

  配置ISO 1600的防抖功能,可有效减轻手部抖动和被摄体晃动

  µ770SW具有高达ISO 1600的感光度设置,可有效减轻手抖效应,而由被摄体移动引起的图像模糊现象也同样可以得到减轻。因此,用户可以放心地进行拍摄。奥林巴斯独有的图像处理引擎“TruePic TURBO”可减轻高感光度摄影时容易产生的噪点,使用者可以放心地享受高像质摄影的乐趣。

  24种场景拍摄模式

  µ770SW具有24种场景拍摄模式。除了针对肖像、风景、海滩、雪景、室内、橱窗、夜景、运动、菜肴、烛光、拍卖以及其他场景模式的优化设置,还提供了拍摄&选择1以及拍摄&选择2模式、水中广角拍摄模式、水中微距拍摄模式和水下拍摄模式。高分辨率大显示屏为每种场景模式显示示例样照以及简单文字说明,以实现快速、便利的模式选取。即使是刚入门的用户也将方便地在各种环境中获得最佳的拍摄效果。

  配置有无需个人计算机就可使用的各种编辑功能

  µ770SW具有红眼修复、像框合成、标题合成、亮度/色度调整、日历合成等广受欢迎的编辑功能。无需使用个人计算机就可以在相机上对拍摄所得的图像进行编辑。

  兼容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µ770SW兼容最新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郑丹帆)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