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面向初学者 奥林巴斯推出FE-210轻便型相机

  1月25日奥林巴斯宣布推出FE-210数码相机。它拥有2.5英寸液晶显示屏、710万像素的高精细CCD、曲线形的握持手感。这款新型数码相机的设计目标是为用户提供最大的易用性,即使对于刚接触摄影的用户也能够方便使用。

  FE系列是以“Friendly & Easy(友好和方便)”概念为中心设计理念而诞生的产品系列,追求初学者也可轻松操作的友好性能,是配备有丰富基本功能的奥林巴斯数码相机系列。这次将具有FE系列特点的机型投放市场,将带给用户崭新的拍摄体验。

  FE-210具有曲线流畅的机身外观,配合一键一功能的人性化按键设计使操作非常简便。配置了舒适感极强的握持手柄设计令初学者也能轻松、稳固的单手握持相机进行拍摄。

奥林巴斯FE-210主要参数
CCD尺寸: 1/2.5英寸
有效像素: 710万像素
光学变焦: 3倍
液晶显示屏: 2.5英寸液晶显示屏, 约15.4万像素
记录媒体: xD(16MB-2GB)卡,含约6.9内存
记录格式: 静止影像:JPEG,支持DPOF,Exif2.21,PIM III
活动影像:AVI Motion JPEG
全景图模式: 应用奥林巴斯品牌xD卡结合随机附赠软件可进行全景影像拼接
感光度: 自动(64-640)
白平衡: 自动

  主要特点:

  曲线形的握持手感

  FE-210采用了曲线流畅的外观设计,突出的手柄设计令拍摄者可稳固握持相机,即使单手操作也可轻松应对。

  配置有丰富的影像功能

  作为面向初学者的产品,FE-210采用了710万像素的高精细CCD,3倍光学变焦,可拍摄出色彩鲜艳、图像清晰的影像。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在拍摄和浏览影像时屏面显示既大又清晰。同时,相机内置了15种情景模式:自动、肖像、防抖、风景、夜景&人像、运动、室内、烛光、自拍、夕阳、烟火、陈列窗、菜肴、拍卖、文件。其中特设有电子防抖功能,开启防抖模式后可有效地减轻由手抖和被摄体移动引起的图像模糊效应,又配合了曲线形的握持手柄,从而使得拍摄者可放心地进行拍摄。

  操控简便可靠

  配置有“拍摄键”、“浏览键”和删除图像的“删除键”、只需按下就可打印照片的 “打印键”等各自独立按键。此外,使用拍摄指南功能,只需选择想要拍摄的效果,相机就会自动设置到最佳的拍摄值。所以,即使不看说明书也可按照提示进行拍摄。对于初次使用数码相机的用户而言,此项功能可帮助其轻松拍摄出亮丽影像。

  支持PictBridge,可直接从相机向打印机进行输出

  支持PictBridge,无需使用计算机,就可向任何PictBridge兼容的打印机输出照片。

  支持最新的Windows Vista系统

  作为此次奥林巴斯全新推出的07年春季新品,FE-210除了能够支持Windows98、2000、XP系统外,还支持全新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