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2007年爱国者新款mp3发布会

Disney中国携手aigo爱国者 2007年爱国者新款mp3上市

(2007年1月29日北京), 2007年爱国者新款迪士尼mp3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嘉里中心隆重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一百二十余家媒体的记者到场。本次新产品发布会以“Disney中国花落aigo爱国者”为主题,推出了与迪士尼公司携手合作的爱国者新款迪士尼AD3307(下图粉红色)、AD3308(下图蓝色)型号的“情侣”mp3新品,它们无一不恪守创新科技和个性化的理念,同时新产品融合了华旗资讯“自主科技 自由生活”的理念和迪士尼品牌所一贯代表的“欢笑、创造力,正面的价值观”。

 

 

经典“米老鼠”卡通形象外型让人耳目一新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看到,本次发布会中发布的mp3新品皆是以深受大众欢迎的迪士尼经典卡通人物——“米老鼠”为设计造型,它们的样式新颖而又不失别致,可爱而又不失时尚。远远看去,这栩栩如生的经典卡通人物造型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而质感光滑细腻的机身则手感极佳,轻轻的翻过产品的背面,一只可爱的米老鼠跳入眼帘,一种活泼而又不失童趣的感觉油然而生。

高性价比成为产品市场竞争的制胜法宝

  爱国者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系列mp3拥有品质极高的音乐播放效果,简单易用,电池能力强,能存储大量的音乐。

“我们对我们的产品质量、外观都非常自信,更值得一提的是,相对于市场上同类电子消费品而言,499元的单价、512M的内存将成为该产品市场竞争的制胜法宝,无疑,她将成为07年年轻国内时尚类人群的购买MP3的时尚首选。”爱国者音乐网迪士尼事业部负责人林涛自信满满地表示。

张菽绫:期待与迪士尼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

  而对于此次爱国者与迪士尼的合作,爱国者数码音乐网总裁张菽绫直言不讳地说:“这是我们在移动数码等电子消费品的首个合作,以后我们更将期待和迪士尼开展多个领域的广泛合作。”

   特意赶来参加此次新品发布会的华特迪士尼公司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及香港董事总经理张志忠先生对华旗资讯公司设计出的新款mp3表示祝贺,并预祝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他表示:“迪士尼是全球最为人喜爱的娱乐品牌之一,迪士尼品牌一直都传达了正面的价值观,想象力,欢笑和充满乐趣的娱乐体验。 中国市场是华特迪士尼公司发展的重点,进入中国市场的七十多年里,迪士尼一直致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娱乐内容和最高品质的消费品。 爱国者是一家技术和品质上都达到很高水准的公司,此次迪士尼和爱国者的合作一定能够引领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到来自迪士尼的娱乐体验。” 

  四年前,迪士尼进入电子消费品领域,首先推出的迪士尼公主系列产品就取得了巨大成功,迪士尼成为了了儿童电子消费品领域的领先品牌。迪士尼电子消费品以其独特的设计和特色闻名,迅速成为迪士尼消费品部增长最高的业务,也成为细分市场的重要策略开端。

   爱国者数码音乐网总裁张菽绫告诉记者,爱国者新款迪士尼MP3产品一上市就将面对国际市场全球销售,但我们不管在欧美还是在中国大陆,我们对该产品的定价都是全球统一价499元,试想一下,如果你是美国人花不到70美圆就可以购买一个产品质量上乘、外型乖巧可爱迪士尼品牌mp3,将是多么愉悦的事情。

  此外,青春靓丽的模特展示新款MP3环节,将整个新品发布会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 娱乐 | 华特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