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2007年爱国者新款mp3发布会

爱国者数码音乐网与华特迪士尼公司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爱国者数码音乐网总经理张菽绫发言。

  各位嘉宾、新闻界的朋友们下午好,爱国者数码音乐网与华特迪士尼公司今天在嘉里中心联合推出了新款米奇和米妮标识的mp3。
    作为迪士尼这个家喻户晓的娱乐品牌,此次随着与华特迪士尼品牌的联合,凭借着彼此的长处及优势,期待擦出新的火花与激情。

此次合作必将充满梦幻魅力的迪士尼世界进一步在数码产业中施展奇妙魔法,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优质娱乐体验。不论您是喜欢的是迪士尼的音乐、卡通人物还是迪士尼所留给你的美妙记忆,在这里都可以寻找到它的痕迹。
    坦白的讲,我第一次看到公司推出的这款迪士尼mp3就已爱不释手,简直就是一个顽皮机灵的小老鼠。谢谢大家的灵感与努力,为迪士尼的经典卡通人物与爱国者的东方情怀相融后,演绎出别样的味道与风采。确实让我耳目一新,惊喜不断。
    如果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在用米奇款式的mp3播放《beyond the sea》,而且在你面前蹦蹦跳跳时。任何人都会被这温馨的场面所感染。对米奇的喜爱是没有年龄和国家的界限,米奇所传达的神奇魅力,陪伴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共同成长,可谓是人见人爱。米奇这回化身为音乐的使者,更为这一款式的mp3的问世,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老鼠迷和音乐迷们带来了福音。
    今天双方公司的合作只是一个新的开端。希望接下来我们会有更长足和深远的机会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此外中国的农历春节即将来临,我在这里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 米奇 | 华特 | 人物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