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2007年爱国者新款mp3发布会

华旗资讯与迪士尼公司强强联合共创造美好未来

  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总裁冯军先生致欢迎辞:尊敬的各位女士、先生、媒体朋友、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们,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华旗资讯感谢诸位华特迪士尼公司的嘉宾的到来,并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对本次活动的鼎力支持与关注!新年将至,在这里感谢大家百忙之中出席今天的盛会!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并祝大家合家欢乐!
  此刻,我们身处嘉里中心,在这里发布爱国者极具创新意识的个性化迪士mp3。

今天,即将展现给在座各位的“迪士尼系列”mp3,是华旗资讯与迪士尼公司强强联合力推的个性化产品。
  “创意感动生活”是贯穿迪士尼产品设计开发的主旨,表达了所有热爱生活、追求快乐和时尚的愿望。迪士尼mp3原本就属于渴望快乐和时尚的年轻人;“音乐随身行”,尽情享受生活的乐趣,这就是迪士尼mp3系列产品所要传达给每一个客户的理念,我们希望与消费者达成强烈的共鸣。
  在这里,我首先应该大力感谢设计这款产品的设计师们,设计师的灵感和不懈努力铸就了这款迪士尼mp3的诞生,此款迪士尼mp3的问世,我们要大力感谢迪士尼公司的全力支持与协作。我们在秉承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同时,迪士尼为我们的设计提供了有力的后盾支持。
  此外,在这里更要感谢我们广大的经销商朋友们,是大家对我们坚定不移的信任和支持,因为有了你们大家的鼎力支持才让爱国者走到了今天,正是这些我们才相信我们能携起手来,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在这里,我还要对一如既往支持我们的媒体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大力支持,我们华旗资讯才能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如此多的成绩,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