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网狐学院-全中国人的电脑学习中心 > 电脑入门-网狐学园 > 操作系统 > Vista > Vista新闻

英国政府机构建议:学校不要安装Vista

  BECTA(英国教育与交流机构)在周四表示,它“强烈建议”学校不要在未来的12个月内部署微软最新的Vista操作系统。它表示Vista存在太多风险,并且目前它的好处还不清楚。

  同样,BECTA也对将于Vista一同推出的Office2007也感到失望,虽然它承认Office2007中提供了很多新功能,但是它表示大部分这些功能对于私人部门来说都是用处不大。

  BECTA在本月才与微软续签多一年的谅解备忘录。通过这份协议,学校可以以20%到37%的节扣价购买微软的软件产品。而它最近被国会议员在开源方面遭到批评。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