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网狐学院-全中国人的电脑学习中心 > 电脑入门-网狐学园 > 操作系统 > Vista > Vista新闻

Vista推广再遇障碍 韩国继续抵制Vista升级

  微软WinXP在韩国销售不顺利,Vista即将推出,韩国政府表示将抵制Vista。

  微软已经准备好在1月30日全球发布Vista,目前部分OEM厂商和渠道都已经拿到了Vista产品。但是在韩国并不顺利。

据悉,韩国政府信息通讯部、内务部以及财务监管部门近日宣布,全面抵制Vista升级,除非微软完全解决ActiveX技术升级的兼容性和安全性问题。韩国当局认为,Vista在ActiveX上的依赖,会导致现有银行服务出现兼容问题,还大大提高了安全风险。在微软没有解决问题前,所有政府部门都不会考虑Windows Vista升级。

  当然,这是针对商用市场的Vista。面向消费市场的Vista将全球同步发布,相信对韩国PC市场的冲击还是有的。

  此前,对于WinXP,韩国也让微软头痛。韩国公正交易委员会05年12月判令微软不得将其媒体播放器和即时通讯软件与Windows操作统捆绑销售,并允许竞争对手的软件可以嵌入Windows操作系统中。随后,微软无奈之下只有推出简化版的WinXP,还做出承诺, 为遵守当地法律,公司将对销往韩国的Vista做了改动。

  韩国是微软操作系统使用量位列全球前10位的国家。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