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带你进入Vista的世界 联想新天骄评测


 Vista不但对前代操作系统中已有的应用软件(比如多媒体播放器和图片查看器等)有大幅改进之外,还额外增加了许多实用又讨人喜欢的小软件,它们隐藏在Vista的各个角落,当你不经意见发现它们时,那种惊喜和钦佩很难用语言来形容。不同窗口的打开和关闭有着各自不同的方式,有的是淡入淡出,有的则是从屏幕里面飞出,仿佛具有生命一样,充满了灵气。


带你进入Vista的世界 联想新天骄评测

美伦美唤的玻璃效果和侧边栏

  Vista的侧边栏也是一项非常使用的新功能,通过它我们可以查看时间,系统资源占用率,股票货币和天气,随时提取自己需要的信息。最受人关注的玻璃效果可决不仅仅是好看,半透明的效果可以更好地帮助用户将注意力集中到窗口内容本身,而不是边框上。

带你进入Vista的世界 联想新天骄评测

Windows Media Player 11 多媒体播放器

带你进入Vista的世界 联想新天骄评测

Vista自带的DVD刻录软件

  最新的多媒体播放器Windows Media Player 11 具有更好的兼容性,集成各种解码器的它可以播放几乎所有格式的电影和音乐。Vista不但对内置的视频制作软件Movie Maker有所改进,还加入了DVD刻录软件Windows DVD Maker,令用户的视频制作过程更加方便快捷。

带你进入Vista的世界 联想新天骄评测

Vista提供的桌面背景令人眼花缭乱

带你进入Vista的世界 联想新天骄评测

闲置时内存占用率也有525MB

  Vista自带的几十张桌面背景十分漂亮,针对不同特征进行了分类,还加入了对宽屏液晶显示器的支持。通过任务管理器,我们看到这台联想电脑闲置时的内存占用率也达到了525MB,看来Vista操作系统确实对内存的要求较高,天骄S6020i搭配的1GB内存令人满意。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