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带你进入Vista的世界 联想新天骄评测


 联想天骄S6020i主机十分小巧,体积只有一般机箱的2/3,但在搬运过程中我们感觉它的分量可不轻,可见它的机箱用料比较厚实。优质的机箱具有出色的防磁能力,可以更好的保护用户不受到电磁辐射的影响。它的机身按键和接口布局也很巧妙,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实际需要。

  天骄S6020i随机会附送一个遥控器,它不但可以用于Vista附带的Windows Media Centre,同时也是内置电视卡的遥控器,方便用户收看电视节目。


带你进入Vista的世界 联想新天骄评测

用于在电脑上看电视的遥控器

  按下遥控器中间的彩色Windows按钮,就可以进入WMC多媒体播放界面,简单易用。

带你进入Vista的世界 联想新天骄评测

主机正面和背面

  主机背面虽然空间有限,但仍然提供了标准的各类接口,适合各类用户。电视卡的接口在最下面,有线信号孔的两边分别是音频输出和S-Video视频输出接口。

带你进入Vista的世界 联想新天骄评测

开机键和其它快捷键

  天骄S6020i的开机键被安排在机身顶端前部,即使用户将主机放置在桌子下面也能很方便的按下,它的下方是快捷启动建,按下中间的黑色圆钮将会开启“联想娱乐地带”,按下周围一圈红色键则会启动联想LVT技术。

带你进入Vista的世界 联想新天骄评测

掀开前面板露出光驱和前置接口

  前面板右边是可以掀开的,里面以黑色为主色调,在这里你可以使用DVD全兼容刻录机和各种前置接口,包括多功能读卡器,USB、1394和音频接口。

带你进入Vista的世界 联想新天骄评测

先进的BTX架构带来更好的散热性能

  采用免工具设计的联想电脑主机开启方法很简单,只需按下机箱顶端的一个按键。可以看出,天骄S6020i采用了BTX架构,它的优点是更好的利用了有限的空间,同时提高整体散热效率,这种优势在小型机箱中体现得尤为明显。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