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带你进入Vista的世界 联想新天骄评测


 在前面的Vista体验中,我们通过系统自带的性能评分功能大致了解到天骄S6020i是一款性能优异而均衡的家用电脑,相信大家都很想了解更多其配件的情况,我们通过CPU-Z 1.37和Everest 3.50可以查看到它们的相细信息,下面就是软件截图。


带你进入Vista的世界 联想新天骄评测

Intel Core 2 Duo E6300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一经推出便引发了处理器市场的一场地震,原因就在于它采用更先进的内核架构,使它在同等频率下拥有比以前的奔腾处理器高出很多的强大性能。这颗E6300的主频为1.83GHz,具有2MB二级缓存和1066MHz的前端总线,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主流产品。

带你进入Vista的世界 联想新天骄评测

1GB DDR2-533内存

  1GB的内存容量令人满意,虽然没有组成双通道,不过却为用户日后升级提供了方便,从长远来看更为合适。考虑到购买品牌机的用户不太会考虑超频的事情,因此533MHz的频率已经足够了,而且和处理器相同的外频更有利于系统的稳定。

带你进入Vista的世界 联想新天骄评测

ATI Radeon X1600Pro显卡

  这片X1600显卡采用RV530显示核心,拥有256MB的大容量独立显存,用于Vista系统再合适不过;400/780的核心显存频率也足以运行大多数3D游戏了。

带你进入Vista的世界 联想新天骄评测

Seagate 250GB SATAII硬盘

  这块来自希捷的SATAII硬盘比上一代硬盘的传输速度更快,250GB的容量对多数家庭来说也绰绰有余了,如果缓存能够达到16MB将更适合BT下载应用。

带你进入Vista的世界 联想新天骄评测

超低的风扇转数带来安静的工作环境

  当我们进行一般的上网或办公操作时,处理器的散热风扇仅有800~900转/分钟,整体运行十分安静;这得益于BTX架构出色的散热能力和Vista操作系统智能化的功耗控制。另外我们可以看到,以往的发热大户CPU和显卡在这台联想电脑中的闲置温度还不到40°,令人非常满意。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