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要性能不要降价 八款升级促销笔记本导购


  内存硬盘齐升级——海尔W66

  W66是海尔推出的第一款针对家庭娱乐领域的笔记本,和上周相比,在保持价格不变的前提上将内存从256M升级到512M,硬盘从60G升级到80G,性能方面有了不小的升级!

  作为海尔笔记本中的“影音王”,海尔W66的音效相当出色,尤其是其采用的2+1音响系统在笔记本中是极其罕见的,为了让用户感受到震撼的低音影院效果,W66还附加了一个2W的低音炮单元,使得海尔“影音王”的音乐表现更加突出。具体配置上,升级后的W66采用英特尔奔腾M730(运行频率在1.6GHz,2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上频率为533MHz)处理器,搭配了915GM芯片组和512MB DDR2 533MHz内存,集成GMA900显示芯片,80GB超大容量硬盘,康宝刻录光驱,14英寸高亮润清宽屏,内置56k调制解调器、集成100M以太网卡。接口方面,提供了3个USB 2.0端口,一个IEEE 1394端口,一个PCMCIA插口,音频输出/音频输入/麦克风输入接口,模拟5.1声道输出,五合一读卡器。续航能力约为3.5小时。在加电池状态下重量为2.426千克,作为一款14.1英寸宽屏笔记本电脑,海尔W66重量控制基本令人满意。

  点评:作为海尔力推的影音王笔记本,W66在细节设计上十分注重对影音的考虑,方便的“一键通”、14寸润清宽屏,一定程度上都能够给用户的娱乐提供好的享受。而且值得提及的是W66的屏幕加入了感光元件、接口上也做了极佳的搭配,同时还预装了国产笔记本少见的“Control Center”软件。相信随着此次的升级将有效改善该机在配置上并不是很强的弊端!

  参考价位:4999元

网友最热点击小时排行: 去搜狐笔记本频道看看>> 去论坛看看>>
01 惠普领衔狂降 超值促销本本大搜罗
02 6000元全部搞定 5.1前最值得购买笔记本
03 好用不贵 最受网友青睐8款笔记本推荐
04 16日NB:戴尔131L最低5199 华硕送内存
05 绝对值得出手 八款名牌超值本推荐
06 永恒的经典 最值得购买的二手本本
07 家庭游戏霸王机 惠普DV9200游戏体验
08 V3000添新丁 惠普1.73G双核本本6600元
浏览更多: [行情][新品][导购][评测][新闻][技术][配件]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娱乐 |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