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最新产品/产品评测 > 液晶电视新产品、评测

国内抢先测试!优派N3700W液晶电视

[家电]轻松随心变换 厨房不可缺少的小家电一览

●主观测试部分

  笔者使用DELL主机箱作为信号的输出源,这款主机使用的显示卡为7800GTX,输出接口为双DVI-I,所以格外使用了DVI转VGA的转接头和DVI转HDMI的转接线,

  由于事先考虑市面上大部分平板电视对DVI转HDMI接口支持都不怎么好,笔者也进行了这方面的测试。通过DVI转HDMI线的连接,的确得到了开机图像(好于某写无法显示的平板电视)不过初始化XP的界面偏移了,进入windows界面后出现了不愿意看到的过扫描情况。

●数字信号接入

深度测试优派N3700W

过扫描

深度测试优派N3700W

是可以调整的

深度测试优派N3700W

此时的分辨率

  进入界面后电视自动调整了分辨率为1280×720,开始笔者并不理解为什么会是这种较早出现的分辨率标准,经过调整终于发现在菜单中有分辨率切换选项,可以调整到1360×768。

  我试着使用Nvidia驱动自带的过扫调整越出屏幕的画面,结果是可以的,但是不是点对点显示。

深度测试优派N3700W

过扫描补偿

深度测试优派N3700W

恢复了满画面显示

深度测试优派N3700W

超频到1920×1080

  另笔者惊奇的是这款电视竟然可以调整超频到1920×1080,不过此时已经完全满足不了完整的显示画面了。

深度测试优派N3700W

满画面显示

  经过分辨率的调整后这台电视已经可以全屏幕显示画面了不过遗憾的是,不是点对点显示。

  分辨率对于一台平板电视来说十分重要,因为有的消费者在买回来电视时需要和计算机连接,当他们发现无法正确的显示时,会非常郁闷。即使不连接计算机也会影响其它视频播放设备的实际播放效果,例如倍线DVD。

●模型信号接入

  这次试验VGA输入信号对画面的影响。启动计算机,屏幕自动调整分辨率为640×480,初始化界面很完整没有错位现象。看来VGA模拟接口技术非常成熟。

深度测试优派N3700W

完美的初始化界面

深度测试优派N3700W

  进入windows,画面分辨率为1280×720,图像同样是完美满画面,不过接下来让笔者大失所望。

  在电视菜单中先把分辨率设置为1280×720,windows内设置为1360×768结果出现了画面的水平偏移。

  接下来笔者在菜单选项中调整电视分辨率为1360×768,满画面显示并且点对点显示整个桌面,画面格外锐利,可是不理解的是图像抖动很明显,试着调节画面刷新率也无济于事,这样的图象仔细看起来很累眼睛。也许这属于这型号电视的个别现象。

深度测试优派N3700W

水平偏移

  最后试验了几个分标准分辨率,其中有1280×768,得到的画面是下面的样子(画面破碎)。另外试验了1366×768,结果是黑屏无法看到桌面。

深度测试优派N3700W

画面破碎

  最后笔者在1280×720这个分辨率下做了后来的实验。

-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