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小心陷阱! 市场上热门当红音乐手机选购详解


联想i717

  联想i717作为一款国产手机,性价比还算不错。不足千元的价格,却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MP3立体声播放、即插即用U盘功能等。而以白色为主,黑色点睛的设计也是颇为时尚。配备3.5mm标准耳机插口转接头,也令人称道。除此之外,联想i717还支持2000条短信、1000组名片式电话本;但在存储方面,联想i717就不尽如人意,仅仅提供60M的机身内存可供用户使用,并且不支持插卡,实在让人感到“空间局促”。

联想 i717

  不过,联想i717是一款上市时间比较早的机器了。而在比较新的一些产品中,大部分厂商还是将对存储卡的扩展支持加入手机,毕竟这一个并不复杂的功能还是为许多消费者所看重的。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