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小心陷阱! 市场上热门当红音乐手机选购详解


阿尔卡特OT-S853

  作为阿尔卡特出品的一款极具实力的音乐手机,OT-S853即使在推出一年多以后,在许多方面也依然领先。S853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有所突破,在配备方面更是有惊人的举动,以音乐为主打的S853更是采用了绝无仅有的2.1声道立体声扬声器的设计,带来全新的视听感官。它也具备与市面上任一款优秀音乐手机相抗衡的优势。

阿尔卡特 OT-S853

  在机身快捷键、扩展卡甚至线孔都一一配齐,无可挑剔的情况下,OT-S853在后台播放方面却做的不够理想。在待机的状态下能够通过线控或者机身侧面的按键进行选曲和音量的调整,而在进行短信编辑、运行JAVA程序以及WAP浏览器浏览的网页的时候MP3会自动中断,待退出功能后才会自动继续恢复播放,与早前的明基Z2颇为类似。除了上述的三种功能之外,对手机的图片浏览、电话本查找等操作均不会出现停止播放的功能。也就是说S853并不能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后台播放,颇令人遗憾。

结束语:欲望作祟,追求无止境,科技发展亦无止境,于是更多引起人们欲望的产品诞生了——不难发现2006的市场重心发生了不小的变化。经过一年的发展,音乐手机从以往简单的能发出人唱歌声发展到现在拥有独立音频解码芯片、海量的内存、超大容量的储存卡扩展、丰富的音效EQ……除了这些显而易见的亮点之外,以上细节也不能不查,至少在笔者看来,只有细节做得好,才是真正的好。而2007,相信一切会更好。


[上一页][1][2][3][4][5][6][7]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