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谁说女子不如男! 2007年当红女性手机分类导购


LG KG90桃红版  参考价格:2680元

  巧克力创新性的采用“肤如凝脂”的“全内置”设计,将LCD显示屏和所有按键和接口都巧妙地藏在钢琴烤漆般质感的黑色机身之中,更独特是“巧克力”配备了LG全球独有的“红色触感导航键”技术,在实际使用中该机的9个按键具有人体红外感应功能,只需用手指遮挡相应功能键的红色灯即可操作,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lg+kg90+巧克力+粉色

LG KG90

  而作为巧克力手机的典型代表,除了黑色和白色两个版本之外,更加艳丽的桃红色KG90也和大家见面,这样的色彩更符合新年的喜庆气氛。LG这次推出的KG90可以说是第一次将“巧克力”手机提出来的,韩国手机一直以时尚精致的造型取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而KG90更是将这一特色发挥到一个新的高度。

结束语:以往大家提起女性手机,更多想到的是“花瓶”、“绣花枕头”、“徒有其表”这些贬义性的词语,但是随着手机技术的发展以及女性对手机功能要求的不断提升,单单靠外表已经不能吸引住广大MM的目光。她们也更多的注重起了手机的“内涵”,“内外兼修”成为了一款成功女性手机的代名词。


[上一页][1][2][3][4][5][6][7][8][9][10]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