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名牌中的超值品!漫步者低端音箱推荐导购


 买产品,当然是买有品牌的才有更好的保障,但名牌产品价格一般都比较贵,脱离我们DIY以性价比为首要目标的追求。其实,名牌产品中也会有一些超值产品,价格不高但性能不弱。下面我们来看看音箱中的名牌漫步者的5款低价位超值产品。

产品名称:漫步者 R103T
参考价格:130元

13903263_2007012610462226181400.jpg

    产品分析:R103T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全黑造型适合男同学购买,而黑白造型则适合MM购买啦。虽然说是低端的产品,但是R103T的造型一点的不含糊,黑色的低音音箱巧妙地采用了圆弧的设计,使低音音箱不再使呆板的长方体结构,赋予了音箱时代的气息。音箱的音量调节装置设置在了低音音箱的前面板上,方便音量的调节。调节旋钮的下方有一盏非常抢眼的橘红色显示灯,即使在黑暗中也可以准确知道旋钮的位置所在。
13903263_2007012610462238986300.jpg


    R103T的卫星音箱采用了塑料打造,卫星音箱塑料的隔栅既起到了丰富音箱造型,又有防尘的作用。卫星音箱采用了2.5寸的纸盆单元,最大输出功率为2W,所表现出来的音质虽然不会太好,但是仍可以接受。R103T的低音音箱则采用了充足的材料打造,直径为4英寸的低音单元,输出功率为6W,加上85dB的灵敏度,表现出了R103T也算是低端市场的较好产品。低音音箱背面板上只有一个音频输出口和一根电源线,非常简单。


[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