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名牌中的超值品!漫步者低端音箱推荐导购


产品名称:漫步者 R101T06
参考价格:140元

13903263_2007012610462253527700.jpg


    产品分析:漫步者R101T06可以被看作是此前人气极高的R101T的升级版本,外观设计上呈现出紧凑的现代感,4英寸低音炮部分采用木制材质设计,全身黑色调迎合了时下的主流风格。相比体型硕大的低音炮,两个卫星箱显得更为小巧精致,采用2.5英寸全频段扬声器。在功率方面,低音炮为RMS 6W,卫星箱为RMS 2W×2。

13903263_2007012610462263887500.jpg


    体型纤细的卫星箱和低音炮一样,也采用了全防磁设计。为了方便用户使用,即使在如此便宜的产品中,漫步者也着重强调了人性化的设计,配备了线控,能够有效方便地控制音量及静音等功能。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