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名牌中的超值品!漫步者低端音箱推荐导购


产品名称:漫步者 R1000TC(北美版)
参考价格:180元

13903263_2007012610462319034900.jpg

    产品分析:漫步者R1000TC(北美版)是漫步者的经典之作,创造了一个低端2.0音箱的销售神话,直到现在依然是同价位上最畅销的产品之一。 这款2.0音箱采用全木质结构,外观漂亮的同时有效杜绝了箱体谐振,额定功率为16W。

  这款音箱采用3/4英寸的PV膜球顶高音扬声器和4英寸的陶瓷纸盆扬声器。原木纹的贴皮与金黄色的低音单元相映成趣。整体外观小巧耐看,对女生也有不小的诱惑力。全木质2.0音箱一般都是音乐发烧友的至爱。这款音箱以其不到200元和价位和漫步者品牌的保证非常值得用户选购。

产品名称:R301T北美版
参考价格:200元

13903263_2007012610462358746800.jpg

    产品分析:漫步者R301T北美版立体声多媒体音箱是时尚、实用、个性的代表作。超薄卫星箱设计,随心换多彩面网。而真正值得称道的是其音纯质真的内在品质。表里如一,当然物超所值。比R301T加大低音炮设计,提供更加厚实的低音效果。PMPO360W强大输出功率,全防磁设计,线控音量调节。

  产品采用全防磁设计,包括低音炮和卫星箱,低音炮单元采用5英寸(131mm)防磁型扬声器,低频强劲 ,2.5英寸纸盆中高音单元,高音亮丽,定位准确。为消费者着想,还附送线控音量调节器,使得调控得心应手。超薄平板型卫星音箱,时尚、实用并配备两种彩色面网,可随心更换面网,新潮银灰色外表,与计算机产品和谐搭配。

[上一页][1][2][3][4]

(责任编辑:崔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