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安全·信息化 > 病毒与安全 > 业界·产品

众安全软件公司支持Vista面向大众市场发布

  随着 Windows Vista™ 操作系统将于 今年1 月 30 日开始在全世界范围内通过新 PC 和零售店提供给消费者,多家世界领先安全软件提供商将提供经全面测试并与 Windows Vista™ 完全兼容的、面向消费者和小型企业安全性解决方案。

此外,众多独立软件开发商(ISV)表示,将随 Windows Vista™ 面向大众市场的发布推出大批创新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以便及时地进一步帮助个人和家庭用户提高在线安全性。

  在 Windows Vista 整个开发过程中,微软与安全软件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为他们提供技术支持资源、应用程序测试接入和兼容性测试试验室,以及开发人员培训和认证项目。微软公司的努力协助行业合作伙伴为消费者提供众多的安全性软件和服务,确保消费者从一开始使用 Windows Vista 就能享受到更为安全的计算机体验。

  “针对目前在线威胁、病毒和黑客等不安定因素,对企业和消费者来说,更安全的计算体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微软安全技术部门副总裁 Ben Fathi 表示,“Windows Vista 是微软迄今以来打造的最安全的操作系统,在为微软Windows® 平台添加多层保护的环节中,我们在安全软件方面, 合作伙伴一直担任着重要角色。我们的共同努力让用户在使用电脑时倍增安全感和信心。”

  Windows Vista 的设计旨在针对现有及不断出现的电脑威胁提供深层次的保护。微软从 Windows Vista 的设计开始便采用安全开发周期( Security Development Lifecycle),这是一种能够尽可能减少操作系统源代码的安全缺陷 ,包含培训、设计和测试等多个环节在内的整体流程。新的嵌入式安全性功能为电脑提供多层保护,包括 Windows Defender、用户帐户控制、改进的 Windows防火墙、家长控制、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7 保护模式 和 钓鱼软件过滤器。微软的行业合作伙伴通过在 Windows 平台上建立安全性解决方案来添加最终层面的防护。计划在 1 月 30 日推出的合作伙伴安全性产品包括诸多反病毒、反恶意软件和家庭安全解决方案。

  将于 1 月 30 日随 Windows Vista 发布推出面向消费者和小型企业安全性解决方案的公司及其产品包括:

  • CA 公司 的 CA Anti-Virus 2007 提供针对病毒、蠕虫和木马程序的保护,防止它们通过电子邮件附件、下载、即时信息和网络等渠道侵入用户的电脑。CA Anti-Virus 2007 是提供给 Windows Vista 测试版用户的第一批安全解决方案之一,曾为 160,000 多名测试者提供反病毒保护。

  • ContentWatch 公司的顶级网络过滤软件具备即将获得专利的动态关联分析器,能够实时对网络内容进行过滤。ContentWatch 的软件还具备强大的远程管理、监控报告,时间管理和即时消息管理工具,帮助家长监控孩子在网络上的操作,甚至是在公司或途中也可以实施监控。

  • AVG 安全解决方案的制造商 GRISOFT 开发了 AVG Anti-Virus 7.5 和 AVG Anti-Spyware 7.5 的商务版及个人版,而且,AVG Anti-Malware 7.5完全支持 Windows Vista,并包含反病毒和反间谍软件保护,用户可以从 https://www.grisoft.com 下载。

  • IMSafer 公司率先提供一种服务,即当孩子在进行网上交流时出现不正当内容时,它能够向家长发出警报,并对可能的色情内容给出警示。它还可以让家长匿名浏览并查看关于他们认为可能不正当的内容的反馈。Windows Vista 具备现有的各种 IMSafer 功能支持,外加进入 Windows Vista 家长控制面板并向其提供报告的功能。用户还可以下载向导来帮助家长在 Windows Vista 中设置 家长控制功能。

  • Kaspersky 实验室将带来 Kaspersky® Anti-Virus 和 Kaspersky 网络安全产品,它们提供针对病毒、间谍软件、黑客和垃圾邮件的高级保护,虽然每小时都进行反恶意软件更新,但它所占用的 Windows Vista 系统的资源却非常少。

  • McAfee 公司备受赞誉的消费类软件,包括 VirusScan Plus 2007,McAfee PC Protection Plus 2007,能够对消费者身份信息、PC 和在线体验提供“八合一”保护 的网络安全套件2007,McAfee Total Protection 2007,McAfee® Wireless Protection 2007,具备世界上第一款安全搜索和浏览技术的 McAfee SiteAdvisor,以及防止消费者浏览不安全网站的 McAfee SiteAdvisor Plus。

  • Panda Software International 将推出 Panda Antivirus 2007,它是该公司的消费类产品系列中最轻巧的反病毒解决方案,所占用的系统资源最少。Panda ClientShield是为公司环境设计的工作站全球保护解决方案。此外,该公司还将推出 Panda Internet Security 2007 Identity Protect,帮助保护在线交易和机密数据。

  • PixAlert 是为家庭和企业提供智能图像检查和监控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现已开发高级 PC 保护和实时图像监控解决方案 SafeScreen,可用于 Windows Vista。SafeScreen 可以主动阻截各种来源的不正当图像(包括来自 网络、DVD 和手机的不正当图像),帮助保护家庭成员免受不良内容的侵扰。

  • SafeBrowse.com 的 Safe Eyes 家长控制软件曾获得 《个人电脑》杂志的编辑选择奖。它为 Windows Vista 提供大量可自定义的功能,包括内容控制、时间限制和即时信息监控,有了 Safe Eyes 软件,家庭成员可以无忧无虑地享受 网络带来的乐趣。

  • 赛门铁克公司宣布,随着 Windows Vista 针对大众市场的发布,世界上第一款全面交易安全解决方案 Norton Confidential 和备受赞誉的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及 Norton AntiVirus 将与全面上市的 Windows Vista 全面兼容。

  • Trend Micro 公司提供的网络安全产品包括TrendSecure安全保护电脑、家庭网络和个人身份识别。全面的软件和服务帮助防范恶意入侵和减少用户时间的浪费。TrendSecure 是一组在线服务,为在家里或途中的用户提供更多保护。Trend Micro™ AntiVirus 加AntiSpyware 提供防病毒、蠕虫、木马程序和间谍软件的保护。

  附录:为Windows Vista 提供安全支持

  “Windows Vista 以其增强的安全性功能与 CA Anti-Virus 2007 并肩作战,帮助保护消费者免受已有或不断出现的网络威胁的侵扰。各种保护功能强强联手,使我们的客户享受到比先前更安全的网络体验。”

  ——David Luft,CA产品开发部高级副总裁

  “AVG 已为 Windows Vista 发布做好准备,我们很高兴成为第一批面向全球用户宣布支持 Windows Vista 的安全软件开发商之一。通过我们与微软在产品发布前的合作,客户将在PC 和在线体验上受益于更多安全功能。”

  ——Larry Bridwell,GRISOFT全球安全战略部门副总裁

  “McAfee 很高兴通过与 Windows Vista 的兼容为客户提供支持。安全威胁的范围已经远远超出了传统的病毒形式,要求客户具备身份信息盗窃保护、安全搜索和浏览技术,以及反 rootkits 和后门保护技术。通过我们与 Windows Vista 兼容的产品,以及软件作为服务的模式,McAfee 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占据领先地位,我们的客户随时拥有针对多种威胁的保护。”

  ——Marc Solomon,McAfee产品管理部总监

  “Windows Vista 操作系统与 Windows Live OneCare PC 服务结合起来,能够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自动保护和 PC 维护功能,因此他们能够充分发挥电脑的优势,保持良好的运行性能。”

  ——Ryan Hamlin,微软公司技术维护与安全部门总经理

  “我们具备与 Windows Vista 兼容的面向家庭用户的 Panda Antivirus 2007 和面向工作站的 Panda ClientShield,我们的目标在于让用户从一开始进入新的平台就享受到针对 网络威胁的加倍保护。”

  ——Jaime Herrero,Panda Software International消费市场部总监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 Windows Vista 测试版程序开发过程中与微软密切合作,确保客户得到来自 TrendLabs 研发人员的可靠的恶意软件保护功能。我们近 20 年来一直为 Windows 客户操作系统提供保护,因此 Windows Vista 客户充分信任 Trend Micro 在安全领域的丰富经验能够帮助保护他们的系统。”

  ——Lane Bess,Trend Micro消费类产品和服务部门全球总经理

  “ContentWatch 很高兴与 Microsoft 合作,致力于为 Windows Vista 客户提供完善的家长控制解决方案。微软和 ContentWatch 都担负着保护家庭在线安全的使命。通过我们与 Windows Vista 家长控制功能的整合,客户现在有了更多选择来保护孩子和家庭成员的在线安全。”

  ——Jack Sunderlage,ContentWatc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我们成立IMSafer 是因为我们感觉在家长控制软件的工作方式和孩子使用电脑的方式之间存在一道鸿沟。微软与我们有着共同的关注,并通过 Windows Vista 将家长控制功能提供给广大用户。我们可以利用家长控制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进一步扩展微软提供的功能性,在孩子使用即时信息和社会网络建立在线联系时,为家长提供更多安全方面的选择。”

  ——Brandon Watson,IMSafer创使人兼 首席执行官

  “我们非常高兴参与微软公司在家庭安全方面的努力,第一次通过在操作系统层面上的努力极大地改进了家庭保护的性能。SafeScreen 是 Windows Vista 的理想伙伴,因为它能够防止家庭受到不良图像的侵扰,现在越来越多的不良图像从网络、DVD 和手机上进入家庭电脑。通过使用为公司环境开发的最先进的屏幕拦截和监审技术,SafeScreen 使色情图像在出现时变得模糊,还让家长可以扫描 PC,查看并移除不适当的资料。”

  ——John Nolan,PixAlert首席执行官

  “Safe Eyes 以其广受肯定的完善的家长控制性能,有力地补充 Windows Vista 提供的 家庭安全设置(Family Safety Settings)功能。我们两家公司共同致力于为家长提供最好的工具,用来管理孩子的电脑使用,保证他们的在线安全。”

  ——Forrest Collier,SafeBrowseSafe Eyes 创始人兼 首席执行官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