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新春购机新时尚! 六款超值个性手机推荐导购篇


摩托罗RIZR Z3
参考报价:2260元

    在RAZR V3热卖的风潮已经逐渐散去之后,摩托罗拉又推出了另外一些更加时尚的手机,比如KRZR系列以及RIZR系列。尽管从设计上来看,V3经典的造型仍然对这些手机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它们却在此基础上进行的大胆改变无疑是更重要的。这款RIZR Z3便是一款非常时尚的手机,滑盖造型的它外形柔中带刚,非常具有吸引力。

 

新春购机新时尚 六款超值个性手机推荐

图为:摩托罗拉 RIZR Z3手机

    作为一款以外形为主打的时尚机型,RIZR Z3在配置上虽然不能称为顶级,但还是非常主流的。它拥有1.9英寸26万色TFT材质的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显示效果比较让人满意。此外,摩托罗拉RIZR Z3还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最大1600×1200分辨率的照片。而它的影音功能也很出色,可以通过第三方存储卡进行容量扩展,并且可以通过蓝牙立体声耳机享受音乐。

  

新春购机新时尚 六款超值个性手机推荐

图为:摩托罗拉 RIZR Z3手机

    点评:作为摩托罗拉一款超薄滑盖手机,RIZR Z3的上市满足了不少喜爱滑盖手机又钟情于摩托罗拉这个品牌的用户需要。时尚的外形并不是这款手机的全部,在功能方面比起V3系列来也有了很大提升。在上市之后不久该机的价格已经有了不小的降价,性价比也在不断提高,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