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只为迎接Vista 火爆超值独显本推荐


独显本一直市场最受关注的,其原因一来是独显本对Vista可以有更好的支持,二来是独显本的游戏性能也更强一些。不过独显本的一般属于中等价位机型,对于学生和一般的家庭用户来说,价格还算是比较高的,所以一旦独显本降价往往都掀起一阵不大不小的销售小高潮。今天,笔者就整理出了八款比较有性价比的独显本本,给有购买计划的朋友提供参考。
  ——————————————————————————————————————————
  1.惠普DV2153
  

惠普DV2153


  DV2153是惠普首款采用酷睿2 T5200处理器的笔记本,加之不到万元的上市价格,使其成为近期最闪亮的一颗新星。具体配置上,DV2153采用Intel Core2 Duo T5200处理器,主频1.6GHz;Intel 945PM芯片组;512MB内存;NVIDIA GeForec Go7200显卡;120G硬盘;DVD刻录机;14.1英寸超亮宽屏;预装正版 Windows XP Media Center Edition 2005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提供了3个SUB 2.0端口,一个IEEE 1394接口,S端子,VGA扩展接口,一个笔记扩展插槽,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红外端口,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接口,ExpressCard/54插槽等。

  点评:DV2153使用T5200处理器是T5500的降频版,性能不错而且价格也便宜许多,性价比非常高。DV2153是主打入门级用户的影音酷睿2机型,官方给出的报价也仅9999元,目前市场上的成交价已经降到9500元左右,相比同等价位机型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