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梦幻跑车 !华硕兰博基尼开箱+感受


  话说正值 Intel 推出双核心处理器的改朝换代期,老弟与我便兴起了升级笔记本的念头,而选购笔记本对于我们来说,在规格与效能之外,相当重视的一个要素就是质感与爽度!正因如此,当上个月我跟老弟开始寻觅我们的新本本时,便以此为考量的重点。在我这方面,由于我向来是忠实的夹不死信徒,且在可执行双操作系统平台的诱惑下,便毫不犹豫地变卖旧的PowerBook 12直接升级为 MAC Book Pro 15,很幸运地我的机器除了有温度偏高的问题外,其它诸如屏幕的高频声、背光流血的问题,或许是我感觉迟钝,所以截至今日都用得很愉快!但反观老弟,由于不信任 Apple BootCamp Beta的稳定度,加上不愿跟我撞机,因此在质感与坚持PC规格平台的双重考量下,从 SONY VAIO系列、TOSHIBA到今天所要分享的华硕 VX-1 兰博基尼限量机来回犹豫了好一阵子,最后因为实际体验了一下华硕这台打着高质感与限量供应旗号的 VX-1 后,终于下定决心入手。而也因为限量的关系,辗转询问了不少店家,最后终于在本周末正式入手,以下便是我帮老弟入手新机后拍的一些纪念用的照片与初步使用感想,希望能与大家一同分享这份入手的喜悦!

   开箱前先来一张吧,这个纸箱体积可不小喔!  

  甫一开箱,便可以感受到高规格的待遇,采用黑色系设计并印有蓝宝坚尼蛮牛LOGO的笔记本外箱与专用的背包。  
  拿出外箱后,更可以感受到华硕这次在营造质感上的用心,除了黑色的外箱设计之外,也用亮面设计表现出兰博基尼跑车的高贵质感,让人不禁对里面装的笔记本好奇起来,爽度也因此持续增加中。  
  与我的MAC Book Pro外箱合照一张,两者都是采用黑色系包装。果然,要营造高贵质感,全黑全白这类纯色设计的确有加分的作用。  




[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宝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