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志高空调出口又签1.1亿元巨额订单

  日前,从志高海外营销本部获悉,志高中东非洲大区西亚业务部成功与其所负责区域某客户一举签订金额达1.1亿元的巨额订单。据悉,这是志高海外业务拓展上迄今所签订的成交金额最大的订单之一。

  据志高西亚业务部负责人介绍,签订该订单的是志高的一名老客户。

此次再次成功合作,一方面是志高产品技术品质过硬,另一方面则完全是出于与志高长期合作的一份信任。“该客户主推志高品牌,独家代理5万套,订单金额达1.1亿元。其中,毛利率相比去年同期提升20个百分点。”该负责人如此表示。

  据了解,目前在志高拓展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营销版图中,市场占有率20%以上的有20多个国家,而自主品牌在中东、非洲和中南美等市场销量排名居于首位的已达到15个国家。

(责任编辑:苏昌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