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网狐学院-全中国人的电脑学习中心 > 电脑入门-网狐学园 > 操作系统 > Vista > Vista相关

微软Windows Vista发展历程全面回顾


代号Longhorn

    微软创建于1975年,由威廉.H.盖茨和保罗.艾伦合伙成立, 并且于1981年6月25日重组为公司。

总部位于雷特蒙德。微软公司是世界个人和商用计算机软件行业的领袖。他的操作系统贯穿整个计算机行业,从MS-DOS到Windows9x,再到Windows XP,微软每一次新的操作系统的发布,都是软件业的一次革命。

    Windows Vista是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以前叫做Longhorn。后来微软对外宣布正式命名Windows Vista。这个微软最新的、划时代意义的操作系统消费版,本月的最后几天正式发布。下面我们给大家回顾一下这个系统的发展历程。

    2001年7月24日,开发代号为Longhorn的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首次出现于媒体,紧接着7月27日这一概念被微软副总裁确认。按照当时发布的日程计算,Longhorn将在2003年中期发布。12月7日,Longhorn的第一个内部版Milestone发布,自此开始Longhorn的雏形首先映入我们的眼帘。

    2002年四月,微软宣布将Longhorn发布日期推至2004年,8月30日Longhorn M2出现,版本号为3663,十月M3版出现,成为大多数Windows爱好者最早接触的Longhorn。

    2003年初Longhorn M4和M5版相继问世,包括查找功能、控制板面特性、启动条、搜索文件夹、下载管理器等Vista特性展现在我们面前。同时微软宣布,Longhorn将使用全新的代号为Aero的用户界面。十月盖茨在PDC上展示了LonghornM6 版。


    进入2004年,欧盟对微软处以6.13亿美元罚款,要求微软向竞争对手提供有关Windows操作系统完整和准确的资料。微软不得不减去了Longhorn许多超前的功能,并承诺Longhorn将在2006年年内发布。


[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