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网狐学院-全中国人的电脑学习中心 > 电脑入门-网狐学园 > 操作系统 > Vista > Vista相关

微软Windows Vista发展历程全面回顾


命名Vista

    2005年的7月22日微软宣布长牛角Longhorn的正式名称为Windows Vista,把WinFS功能从Longhorn中剥离,以保证2006正式发布。官方网站首次出现Logo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对比Windows XP的图标,可以明显地看到Windows旗标的显示效果有一点点的不同...

    7月27 Vista Beta 1(Build 5112)发布,Beta 1中至少有50%驱动程序专为Vista系统开发。这是正式发布的第一个Beta 1版,大约20000人参与其测试。

    (测试版解释:广义上对测试有三个传统的称呼,alpha、beta、gamma,用来标识测试的阶段和范围。alpha 是指内测,beta 是指公测,成为正式发布的候选版本时(现在叫做 RC - Release Candidate),叫做 gamma。

    2006年3月,微软宣布因为测试需要更长时间,将零售版的发布日期推迟到2007年1月。5月24日,美国西部时间5月23日上午,微软公司总裁兼首席软件架构师比尔?盖茨在2006微软硬件工程师会议上(简称WinHEC2006)宣布发布Windows Vista、Microsoft Office 2007 System和代码名为Windows Server “Longhorn” (Windows Server下一个版本)的Beta 2版本。这是微软首次同时发布公司三大旗舰产品的测试版本。

    2006年07月17日,微软发布了Vista最新测试版Build 5472也就是早期RC1版。性能方面,Vista 5472内存占用相对5456有了明显减少(平均达30%左右),反应速度亦明显提高。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