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网狐学院-全中国人的电脑学习中心 > 电脑入门-网狐学园 > 操作系统 > Vista > Vista相关

微软Windows Vista发展历程全面回顾


公测阶段

    2006年09月初,微软宣布Windows Vista RC1公测试开始,微软宣布向更广泛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Windows Vista RC1进行测试。

将在2006年11月发布VOL版Windows Vista给批量授权客户,在2007年1月发布Windows Vista零售版。并且同时发布了官方各个版本Windows Vista的最终零售价格: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家庭基本版),完整版零售价格$199/升级版零售价格$99.95。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家庭高级版),完整版零售价格$239/升级版零售价格$159。
    Windows Vista Business(商业版),完整版零售价格$299/升级版零售价格$199。
    Windows Vista Ultimate(终极版), 完整版零售价格$399/升级版零售价格$259。

    2006年10月6日,微软发布Vista上市之前的最后一个测试版本Vista RC2,版本号5744,这是最后一个外部测试build 。Vista现在已经初步成熟了。

    2006年10月12,微软发布Windows Vista许可证,Windows Vista许可证与Windows XP许可证有两个明显区别:不能通过合法性效验将导致某些具体功能不能使用、质量保证期限从原来的90天提高到了一年。并且同时宣布,Windows Vista确定了正式发布时间为2006年11月30日,而同一天发布的产品还有2007 Office系统和Exchange Server 2007。Windows Vista是微软公司宣称的继上世纪发布Windows 95以来最重要的一个桌面操作系统版本,而2007 Office系统也将是伴随Windows Vista而来的史上最强大的办公软件。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