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网狐学院-全中国人的电脑学习中心 > 电脑入门-网狐学园 > 操作系统 > Vista

专访三星电子:Vista笔记本未来2-3个月出货

  1月30日,作为微软里程碑式产品的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以及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将面向大众市场正式发布!作为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实现了技术与应用的创新,在安全可靠、简单清晰、互联互通,以及多媒体方面体现出了全新的构想,并传递出3C的特性,帮助用户实现工作效益的最大化。

  2006年11月份,作为Windows Vista在中国全面发布之前的一个重大举措,微软曾联合众多OEM厂商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多款“Windows Vista Capable”电脑。在Vista个人版发布之际,搜狐数码对三星电子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独家采访。

  问:您对Vista的评价?

  答:视觉效果出色,安全功能强大,但占据系统资源稍多。

  问:通过Vista Capable PC认证的数量

  答:三星全部机型

  问:和预装XP的PC相比,价格有多大差异

  答:同样配置的产品相比价格不会有太大变化,我们将尽力以实惠的价格奉献给用户最好的产品。但是因为Vista对硬件要求较高,所以某些高端机型会进行配置上的相应升级。

  问:Vista PC的出货计划

  答:因为目前Vista在一些软硬件的兼容性方面还需要检验,所以我们正在积极地进行测试和推进,保证在第一时间内提供给用户最新并且品质最优的产品。预计未来2-3个月内就会在市场上看到预装Vista的三星笔记本电脑。

  问:在宣传和推广方面有什么样的策略和计划

  答:1月30日,三星将协手其他OEM厂商一共同参加微软公司的VISTA发布会, 同时参与配合微软VISTA发布全国巡展,以及配合微软公司,在搜狐等知名门户网站以及著名IT行业网站作广告推广与宣传;另外我们将对销售人员继续进行VISTA知识培训,争取在第一时间让消费者体验到Vista操作系统。

  问:在技术支持方面有什么样的准备

  答:市场部门和售后服务部门已经接受了Vista的培训,为新操作系统的上市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刘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