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网狐学院-全中国人的电脑学习中心 > 电脑入门-网狐学园 > 操作系统 > Vista > Vista新闻

搜狐助阵Vista 新鲜资讯、火热视频送到桌面

  日前,搜狐与微软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在1月30日微软下一代新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发布会上,以产品形式展示Vista中的最新桌面工具Gadget,其中包括搜狐奥运、搜狐体育、搜狐娱乐和搜狗音乐盒四项产品。

[立即下载搜狐Gadget小工具体验:搜狗音乐盒 搜狐体育 搜狐娱乐 奥运倒计时]

  在Windows Vista中,微软新增了名为“Windows Sidebar”的功能。Windows Sidebar主要是帮助用户轻松操作需要频繁访问的应用程序及信息,提供幻灯片播放、电影播放、RSS或接收其它实时信息等功能。

  用户通过使用Sidebar与Gadget,可以为Windows Vista添加一些驻留在电脑桌面右侧的小工具。这些工具大都很实用,或显示时间、气温,或提供小游戏消遣,完全不会影响到计算机用户的工作。但是到目前为止,微软为Windows Vista提供的Gadget数量仍偏少,仅限于部分简单工具如CPU与内存占用监视器、图片浏览器、RSS阅读器等。

  搜狐相关负责人表示,Vista给用户带来了简明清晰的视觉体验,Gadget体现了当今互联网趋势中的工具功能核心,它将完全模糊线上和本机的界限,颠覆用IE看内容的常规。通过Gadget,搜狐在第一时间将最新鲜的资讯和最火热的视频推送到订阅用户桌面上,使用户以个性选择、方便实时、互动体验获取信息。

  搜狐目前已提供下列内容的Gadget下载

  奥运:倒计时

  娱乐:新闻,图片,V视频

  体育:NBA视频,新闻

  搜狗:音乐盒


搜狐奥运、娱乐、体育三个Gadget工具在Vista侧边栏运行截屏
点击查看大图


搜狐奥运倒计时Gadget工具在Vista系统桌面展开效果截屏 下载
点击查看大图



搜狐体育新闻、NBA、视频资讯Gadget工具在Vista系统桌面展开效果截屏 下载
点击查看大图



搜狐娱乐新闻、图片、视频资讯Gadget工具在Vista系统桌面展开效果截屏 下载
点击查看大图

(责任编辑:刘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