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AOC冠捷并获07中国IT市场年会双项大奖

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 CCID )主办的 2007 年 中国 IT 市场年会于 1 月 23 日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饭店召开,全球最大的显示器制造厂商 AOC 冠捷荣获了“ 06 - 07 年度 LCD 显示器市场成长最快企业”、“ 06 - 07 中国显示器市场年度成功企业”双料大奖,这是 AOC 冠捷连续三年荣获此殊荣,这不仅是对 AOC 冠捷 2006 年跃升国内显示器市场亚军骄人成绩的充分肯定,从另外一个方面更表明 AOC 冠捷品牌和产品已开始得到业界和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自 2005 年 AOC 冠捷以惊人的增长速度晋级国内三甲后, 为了确保 2006 年里实现品牌和产品销售的稳步提升, AOC 冠捷在品牌上提出了打造 AOC 冠捷“微笑曲线”的规划,以制造为中心开始全面转向以技术和服务为中心,重点提升品牌附加值;同时加大了对渠道全方位的支持。

    在渠道策略方面, AOC 冠捷针对旗下渠道商奉行一贯坚持的“不压货、零风险”的政策,在打消渠道商的“零风险顾虑”的同时帮助渠道分析市场,打通流通环节来促进销售,提升渠道的核心竞争力和热情,从而实现自身和渠道的共建双赢,形成健康良性的渠道生态体系。

    在产品方面,在丰富和完善现有产品线的基础上,向时尚、品味、生活格调化方向发展,与此同时,在液晶内核技术上推出了自主研发的 DCB (活彩)、 DCR (丽比)技术,应用此新技术的液晶产品不仅具备多种色彩表现模式,而且对比度高达 2500 : 1 ,成为业内此领域的引领者,这充分的表明 AOC 冠捷开始向以消费者个性需求和体验为中心转变。

    在服务方面,在 123 随心服务的基础上,力推服务品牌化工程,不仅要建立健全服务管理、监督机制,同时要丰富和完善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体系正是基于日常细致、务实的点滴积累,才会有销量的突飞猛进。

    正是基于以上几方面的规划和落实, 2006 年 AOC 冠捷显示器整体销量突破 240 万, 110 %的完成了年初 220 万的既定销售目标,也正是这份成绩,将 AOC 冠捷顺利的送上了中国显示器市场亚军的宝座。

居中为 AOC 冠捷中国区自有品牌总经理徐文选接受颁奖

    在对年度成功企业与年度成长最快企业领袖的专访中,新上任的 AOC 冠捷中国区自有品牌总经理徐文选表示, 2007 年是 AOC 冠捷至关重要的一年, AOC 冠捷 目前在运营模式、自身信心以及寻找和把握新机会点等三个方面已经做好了应对准备,会坚定不移的贯彻“做大做强品牌”的策略, 力争以 07 年为新的起跑线,力争三年内夺取中国市场第一, 真正实现销量和品牌的双冠王。

    在谈到 07 年 AOC 冠捷具体策略时徐总表示, 07 年 AOC 冠捷会从 06 年的优势和不足方面入手,高度落实 5 个坚持:重点是要在整体销量,品牌曝光度和美誉度,渠道获利度,产品及核心技术优势,业界及消费者点名率和认可度等 5 个方面实现大幅提升, 2007 年 AOC 冠捷显示器销量要突破 300 万台。

    业内有专业人士分析,随着 AOC 冠捷第二名地位的确立,中国市场竞争格局将更趋复杂和激烈, 2007 年的显示市场将会更加精采!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文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