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网狐学院-全中国人的电脑学习中心 > 电脑入门-网狐学园 > 操作系统 > Vista > Vista特性

确保电脑运行Vista的配置

  内存:要在简易模式下运行Vista,微软建议的内存容量是512兆,而要运行全功能的Vista,微软可能会建议使用1G的内存。但是根据我对微软以往硬件配置建议的了解,我强烈建议大家在其建议的基础上加倍。

即便是在廉价的电脑上,我也会配置1G的内存,如果你想运行全功能的Vista,我建议配置2G的内存。

  显卡:任何支持所谓SVGA、即分辨率为800*600的图形硬件都可运行简易模式的Vista。所配硬件还须支持微软一项名为DirectX 9的技术。这项技术集成了许多图形系统,摈弃了单独的显卡,转而采用整合在主板上的图形晶片。

  要运行全功能的Vista最好配置一个显示内存至少达到128兆的“独立”图形卡。这一图形卡需支持DirectX 9,同时也须支持微软的“WDDM”和“Pixel Shader 2”软件。如果你现在有点晕头转向了,别急。微软的管理人士称,今天市面上几乎所有的独立图形卡都符合这些要求,最新的集成图形系统也是,如Intel 945或速度更快的晶片组。

  处理器:据微软说,对于在简易模式下运行Vista而言,800MHz以上的处理器应该足够了。要运行全功能Vista,处理器的速度要提升至1G。如果你的财力允许,我倒建议你再提高点,但是你不需要最快的处理器。

  硬盘:适用于Vista的硬盘已经有很多了,而且大容量硬盘的价格很便宜。运行简易模式Vista,我建议至少配置60G的硬盘,至于运行全功能版Vista,我建议把硬盘容量提升到160G,以便容纳大量的音乐和视频。

  

(责任编辑:刘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