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网狐学院 > 电脑入门 > 操作系统 > Windows Vista > Vista特性

亲身体验 细探微软Windows Vista完整面貌


    动态的缩略图、Flip和Flip 3D

    Windows的任务栏仍然是微软已开发出的最好的用户界面工具之一,它对Windows 95中卓越的窗口管理做了改进。任务栏上放置了应用程序、文件夹或是其它你曾经打开过的对象所对应的按钮。而任务栏的问题在于,你会很容易忘记有打开的窗口中是什么内容,这样就会很难找出自己想要的东西。但Vista利用了动态的缩略图解决了这个问题——弹出的缩略图就能显示出窗口中的内容。要让它们出现,只要把鼠标指针移到任务栏中的按钮之上即可。

亲身体验细探微软WindowsVista完整面貌(3)

图2:将鼠标移到任务栏按钮之上,窥探一下窗口中的内容

    另外两个窗口管理特色是Flip和Flip 3D。Flip是对过去版本的Windows中Alt-Tab任务切换的升级。Alt-Tab的使用赋予所有打开的程序独特的色彩——你只要按住Alt键不放,就可以通过Tab键环视这些程序一周。当你松开Alt键选中某个窗口时,它就会显示到最前面,处于屏幕的中心。在此,不同之处在于Flip使用动态的缩略图替代了原先的程序名称的静态图标,这样你就能更方便地找到你所需要前置的窗口。

    Flip 3D提供的是一个所有打开窗口的3D表现方式。它将窗口立体地按顺序排列,以四十五度角的视觉效果显示它们。Flip 3D可以使用windows键和Tab按钮;当松开windows键时,置顶的窗口就是活动的。

    微软还在快速启动菜单中添加了“在窗口之间进行切换”的图标,它可以让你完全只通过鼠标就能充分使用Flip 3D。你甚至还可以使用鼠标滚轮来向前或向后选择窗口。选中之后,只要点击鼠标,就能将其置于最前。

亲身体验细探微软WindowsVista完整面貌(3)
图3:通过Flip 3D,所有打开的窗口一目了然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方式 | 向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