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手机生活-搜狐数码

30日全国行情:诺基亚镜面N93i连夜爆降近2000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据天极网报道:诺基亚N73一举破3K]

    诺基亚N73是06年上市的配备卡尔蔡思镜头的两款手机中定位中端市场的机型,而“中端”的定价以及出色的S60系统都令用户十分倾心。目前这款手机的售价更是大幅松动,从之前的3K3直落至2990元,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到位于海龙大厦14层1419室的腾达数码(010-51195335)看看。

点击放大此图片

  诺基亚N73延续了诺记精良的直板造型设计,110×49×19mm的三维尺寸显得机身纤细狭长。由于支持3G网络,N73在屏幕上方内置了30万像素副摄像头,可用于视频通话使用。机身背后的320万像素CMOS主镜头则可拍摄最高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的静态图片,支持最大20倍光学变焦以及自动对焦功能调节。而可视面积2.4英寸的QVGA屏幕则可在拍摄取景时提供精细的显示效果。机身顶部,底部配备了双独立扬声器,带来了音色洪亮,环绕音效的MP3,AAC等格式铃声。

点击放大此图片

点击放大此图片

  N73采用了Symbian 9,Series 60系统平台,机身自带42M动态存储空间,并可通过MINI SD卡扩展至最大2GB容量。该机内置了音乐/视频播放器以及FM立体声调频收音机。红外,蓝牙,数据线三种无线传输方式更是保证了用户的数据共享。

点击放大此图片

点击放大此图片

  诺基亚N73的直板造型与影音旗舰N93有这不小的差距,但同样出色的卡尔蔡思镜头则是拍摄爱好者的不二选择。本次降价更是数月来N73价格的首度松动,近500的降幅则是前所未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位于海龙大厦14层1419室的腾达数码看看。

  [产品型号] 诺基亚N73
  [产品报价] ¥2990
  [推荐商家] 腾达数码
  [销售地址] 北京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室
  [联系方式] 010-51195335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索尼 | 于海 | 卡尔 | 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