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网狐学院-全中国人的电脑学习中心 > 电脑入门-网狐学园 > 操作系统 > Vista > Vista新闻

盖茨:Vista是多媒体时代的关键所在

  【搜狐IT消息】据IDGNS1月30日报道 在Vista即将于1月30日浓重登场之际,比尔.盖茨于1月29日又放豪言称:正如Window 95引导互联网时代一样,Vista将成为引导未来多媒体时代的关键一环。

   盖茨称,Windows 95是第一个包含了IE浏览器的操作系统,Windows 95发布时,存储和编辑数码照片、记录和回放数码视频等多媒体功能还只是人们眼中的“微弱的闪光点”,而在今天,一切将因为Vista而发生改变,因为它将使所有这些多媒体特色功能成为一种标准,它将使电脑成为家族媒体中心。他说,“Window 95是它那个时代的关键,而Vista是我们现在这个时代的关键所在。”(雅龙)

(责任编辑:龚伦常)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