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诺基亚智能军团强悍出击! 近期上市新机大盘点


三星i718

  三星i718是三星近期推出的一款PPC手机。三星i718造型时尚,108×58×13.5mm的纤细体型,110克的重量,对于一款PPC来说是相当轻薄。而黑色作底,搭配橙色的跳跃设计,也是时尚感十足。

三星i718

三星智能PPC手机i718

  2.8寸的大屏幕为65K色,分辨率达到QVGA水准。操作系统自然是时下PPC手机使用最多的WM5.0,机身内存为64M RAM+ 128M ROM的组合。配备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视频拍摄。在数据传输和扩展方面,则支持蓝牙,支持TF卡扩展。不过延续三星手机一向的特色,这款刚刚上市的PPC,价格也是颇为不菲,为5800元。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