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4 > MP4导购

众多功能齐聚一身 娱乐闪存MP4选购


 驰能G5

  参考价格:1GB/799元、512MB/699元


  首先这款驰能G5采用了滑盖式的设计,带来了以往MP4和掌机等产品所没有的操作感——完全不受制于屏幕。这样的设计对于玩游戏来说是非常实用的,不想玩了或想看视频了,直接把滑盖一推,这机子就变成了一台小小的掌上mp4了。它内置了NES模拟机,可以支持上千种游戏,比如经典的超级玛莉、魂斗罗等,足以唤回遥远的童年记忆。


  驰能G5还是第一款拥有200万像素拍照功能的超薄PMP,其厚度为20mm。它支持4倍数码变焦,支持3张连拍,支持定时自拍,支持多种图片效果,并有三种图片品质可选择,效果绝非普通拍照手机可比,相信这样的产品可以说已经能满足日常拍照需求了。同时它还支持录相功能,效果自然不差。


  它采用了3.0英寸的真彩TFT液晶屏,色彩表现颇为出色,要知道闪存MP4是很少有这么大屏幕的,而分辨率也达到了标准的硬盘MP4水准,320×240像素。它可支持ASF格式的MP4视频文件播放,或可以通过转换软件将其它格式的文件转换成ASF格式后播放。其播放效果可达320×240@ 30fps,颇为清晰流畅。

  除了音乐播放、JPG图片浏览、电子书、万年历之外,G5还提供了视频摄像头功能。有了这一功能,喜欢聊QQ、msn的朋友们就可以省去购买网络摄像头的费用了,并且这个产品的摄像效果要远好过普通的网络摄像头,可谓一举两得。它还提供了AV-IN电视录制功能。如果喜欢某电视节目,并想留住反复欣赏的话,完全可以接上数据线,把它录制下来。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 娱乐 | 矛盾 | 玛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