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4 > MP4导购

众多功能齐聚一身 娱乐闪存MP4选购


  歌美X900

  参考价格:1GB/1190元


  歌美X900采用了目前最为高档的夏普TFT彩屏,屏幕有4.3英寸之大,16:9的纵横比例,屏幕像素高达480×272,看电影清晰,播放流畅,画面细腻,拥有1600万色,色彩缤纷。最大视觉可达160度,显示屏的质量之好可见一斑。 


  除了有如此出众的屏幕外,X900使用了ADI方案。强大的芯片处理能力使得视频效果,音频效果都表现出色,可支持AVI文件格式的MPGE4视频文件全屏播放,不但支持字幕,还可以随时保存播放进度,方便大家闲时观看大片的需要,设计符合人性化的需求。此外它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实现300万像素的相片和有声短片拍摄。


  歌美X900支持MP3、WMA、FLAC音频格式,兼备八种音效和十段自定义均衡器以及仿WINAMP动态频段显示,屏幕左边为歌词实时播放。FLAC是一种无损压缩音频格式,音质可完全媲美于CD,配上歌美GH520经典耳机,时下年轻一代喜欢听的流行曲更能完美演绎出来。配合使用手柄上的两个立体声喇叭,随时随地与朋友分享音乐和电影的乐趣,而免掉带上笨重的音箱的麻烦啦。

  歌美X900支持NES、SFC、MD的游戏,游戏功能非常强大,上万款游戏总有一款适合你玩,为了方便携带和更舒适的按键设计,特别采用了可拆式手柄。如果你说X900是一台可以听歌看电影的游戏机,一点都不为过。X900还支持看电子书,FM调频,最大支持4G的内存卡扩展,如果想在长途旅行中多看几部电影,多听些音乐它也能轻松应付。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 娱乐 | 矛盾 | 玛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