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4 > MP4导购

众多功能齐聚一身 娱乐闪存MP4选购


  长虹佳华魔影MV203

  参考价格:1GB/750元


  MV203整体以黑色为主调,机身的侧面镶嵌着银色的金属边,给人冷峻而现代的科技感。机身采用类大理石材质,握在手中温润如玉。美中不足的是,新的材质虽然带来了良好的手感,但它的机身比较容易刮花,因此在日常使用中就必须小心呵护。


  魔影MV203仅14mm超薄机身算是可拍照的MP4中属于最薄的一款,镜头处金属拉丝和底壳电池盖专用防滑舒适设计,颇有数码相机的风格。200万象素的摄像头和专业闪光灯,抓拍功能以及夜间拍摄功能都考虑十分周到,并支持DV摄像。MV203最大可拍摄1600X1200照片,冲洗出8寸像片不会有任何象素点,还可以充当网络摄像头真是一机多用。


  功能方面,这款MP4支持ASF格式的MPEG-4视频,支持MP3、WMA等音频格式。另外还支持图片浏览、电子文本阅读、万年历/时间显示、电视节目录制功能,同时MV203还支持48款8位小游戏。

  采用了NOKIA通用高容量锂电电池,不但增强了电池续航能力,而且当没电时,可随时用NOKIA手机备电替换,这一点对于普通用户非常实用。它还集成了AV传输接口,mini USB接口集充电和传输为一体,并且支持SD/MMC卡扩展功能,给用户提供更大的存储空间。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 娱乐 | 矛盾 | 玛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